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信息时报:那些“娱乐策划人”的嘴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41 信息时报

  前两天老徐在博客上大骂“娱乐策划人”是老鼠、苍蝇和寄生虫,哪儿不要脸蹦哪去,顿时引起了本人的强烈共鸣。咱们的娱乐新闻本来就已经够混乱了,当所谓的“娱乐策划人”出现之后,这个圈子更加泥沙俱下,反正乱搞乱发财,就算摸不着鱼也能把蝌蚪当鱼唬唬观众。

  不管怎么说,俺好歹也算是当年的全国四大娱记之一,虽然很快见好就收、退隐江湖,但俺觉得“头可断,血可流,娱乐精神不能丢”。古人曾经曰过,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看着这些自我标榜为“娱乐策划人”的“后浪”,还真没几个顺眼的。

  在老徐骂完之后,立即有一姓张的所谓娱乐策划人声称,老徐骂的就是自己。嗯,这厮的世纪情书虽写得不怎么样,但毕竟手脚敏捷,估计别的娱乐策划人听到消息后,会为错失大好机会而懊恼欲死。该张姓娱乐策划人格调低俗,求爱、裸奔,赤裸裸的缺乏创意,不过倒是跟他策划

娱乐新闻的对象、某女主持比较般配,也算是看菜下饭了。

  还有一位邹姓娱乐策划人也自鸣得意地声称,关于该女主持的一系列“丈夫偷情”新闻,正是出自他的创意。我对邹姓策划人的印象是,彻底突破廉耻底线,哪儿有臭扑哪儿,没有臭的就自个把那里生生捂臭。

  还有一位把“娱乐策划人”五字牢牢贴在自己姓名之前似乎当日本姓氏用的田姓男子,不如前两位抢眼,也不如前两位敢把自己豁出去,也就是玩点常规花招,在“几大”盘点里夹带一点自己的私货。说到这里,突然发现,“娱乐策划人”竟然全是男性。大概干这一行的要点,总是免不了要拿

女明星的隐私往狠里说事,或许女性策划人出不了太多狠招吧。

  老徐最后奉劝这些策划人,“混口饭吃有好多方法,早点改邪归正”。老徐说得挺对,但还是不太了解这些坏了“娱乐策划人”名头的家伙。他们不只是想混口饭吃,而是想混成一势力,压根儿就不想改邪归正。俺觉得对他们还是应该是正面激励为主:如果混到这份上还混不出名堂,干脆挥刀自宫算了——不对,这据说是邹某的创意,去年就已经递了这个狠招给某位要请章美人主刀的娱乐圈名人。没辙,“后浪”都已经顶到这份上了,俺这“前浪”还是洗洗睡吧。娅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