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35 南方都市报

  花样十年,岁月鎏金。

  留下多少华美与妖娆?消失多少璀璨与惊艳?

  是时尚包装出了明星?还是明星成就了时尚?这似乎是个伪问题。

  二者合谋,互相利用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昭然若揭。

  时尚本是个势利而浮华的怪圈,也只有它能与明星们如此亲近,互相追捧,双方皆大欢喜,名利双收。

  明星们更是时尚动物,无时无刻不在标新立异,将自己摆在时尚之巅,让粉丝疯狂,让大众效仿。

  最时尚的,必是最稀缺的,最前沿的;最当红的,必是最有型的,最个性的。

  时尚与明星,这对“双生花”,谁离得了谁?

  异男、妖女、纯美、中性,十年间,时尚的关键词变化无常。

  了解他们,热爱他们,然后,再模仿他们。

  在这个浮华世界里,和他们一起玩弄一种被称为“时尚”的“花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娱乐十年鉴 花样十年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张国荣: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Twins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王菲因叛逆而受宠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巩俐章子怡“中国宝贝”接力赛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林志玲时尚的性感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花样年华古典的性感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李宇春男校女生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郑元畅女校男生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郭富城褪下奶油味 南方都市报:《娱乐十年鉴》之花样十年 梅艳芳比烟花灿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