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伟平周润发的骂战:演员职责包括品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9 北京晚报

  旁观娱乐和操盘娱乐,一边是媒体,一边是张伟平。实际上给出的是一个人的两面,两种做人过程。“大人物”的生活侧面往往更能映射出其品德的高下。

  到底电影明星的演技比较重要还是品德比较重要呢?演技能保住你的饭碗,品德能让你更受欢迎,到底哪一个更重要?想必演员们都在这道辩题上停留过。演员的职责在于演戏,演技重要。演员也是人,身为人,就要努力做一个好人,做好人要什么呢?要品德。既然如此,为什么演员的职责不包括有品德呢?难道演员不是人了吗?周杰伦不是演员,他本来不会演戏,现在演技之所以能提高,一定因素上是因为品德的“参与”,因为如果你是个勤劳、不耍大牌、谦虚的演员,那么找你演戏的人当然多,你的演技也能因此而被磨练,所以品德能决定一个演员的演技的时候,一定是品德比演技更重要。

  明星有名有利,还要有处人处世的姿势。明星处世用什么姿势看起来比普通人还重要,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不是没有处人处世的成功的明星,比如葛优,他的谦逊、谨慎就很得人气。演员周润发很成功,为人的周润发为什么不去注意自己的表现?这次碰上了敢把大牌拉下马的张伟平,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大人物”不太成功的另一面。本报记者陈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