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信息时报:惹祸后的柯以敏才显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03 信息时报

  柯以敏(blog)在《超级丫客》里毒舌,再度受抨击。

  印象中,柯以敏唱歌时在内地没有大红过。或者是她那路歌已经很红了,但不对我听的路子,没有注意。总之我知道柯以敏的名字时,她已经不怎么唱了,而且我依然把她跟她唱过的歌对不上号。柯以敏只是在当了超女评委后,才在我眼里成了个“人物”。

  她这个“人物”的特点:是说话不过脑子。想什么就说什么,好话有时听起来像假话,批评和建议有时听起来又像是在刻意伤害别人。这样的人如果在生活里,通常大家是会给予“八婆”评语的,所以有的参赛选手和一些观众都腻味她。

  但柯以敏并不是一个坏人。她只是一个实话实说的人,有时表达方式不太恰当。这一点,尤其在我温习了她自“超女”以来、形形色色比赛上的“豪言壮语”,印象更确定了。

  比如说她最“毒”的话——

  “没有人愿看一只母猪在台上唱歌”,这话无非是想提醒演唱者

减肥,应该算作好心。柯以敏自己就曾经很胖,现在我们还能从网上看到她的“母猪照”,而她说这话时显然是对舞台胖子的感受深有体会的。可是妙就妙在她这么忠告对方时,忘了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她自己的肥婆背景的,而且年轻选手头一次对着电视听这种评语,吓也吓死、恨也恨死,谁还顾得上揣摩她的好意?

  还有“一唱歌就五官错位,实在太难看了”、“看你外形,以为你是空姐!听你唱歌,发现你是‘地勤’(指机场的后勤人员)!”,这些本都是大实话,只不过是想尽量风趣,但效果又不太佳。其实类似的话,别的评委也说过,有的可能还更厉害。但因为发生在柯以敏这里太频繁,她又喜欢高调,才受到批评最多。其实考虑到演艺圈的人没什么文化素质,都可以原谅。

  柯以敏在做不同节目的评委时,都曾把自己戴着的首饰摘下来送给落榜选手,有人说她作秀。但拿实际行动去安慰别人,这样的作秀又有什么不好呢?难道整天看到一些四平八稳的评委大家才喜欢、才踏实?再说那些自觉受辱的选手,你以为演艺圈就那么好混进来?比照以后将遇到的事,柯以敏的“毒舌”倒更像是预防针。徐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