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谈谈情吃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男才女貌》(blog)里的饭真是多。先说阿乐和小悠这一对,开场就是阿乐妈妈叫阿乐起床吃早饭,结果阿乐急于上班,没有坐下来和父母吃这顿饭。能有什么比缺席早餐更能形象说明一个年轻男子尚未安定的情感世界呢?接下来阿乐展开对小悠的追求简直是顺理成章。阿乐和小悠的结合也是用两顿饭来解决的。相较之下,小悠在阿乐家吃的那顿饭,表明了阿乐一家对小悠的接纳。把这顿饭处理成两人感情的高潮戏,对于重视家庭的中国人,再合适不过。剧终是一场准吃饭戏,小悠和孩子叫工作中的阿乐回家吃饭,感情到了这个份儿上,那才叫尘埃落定、老夫老妻呢。

  福田诚和水野裕子的爱情是从一顿饭里萌芽的。男主角不怀好意地邀请水野裕子共赴晚宴,福田诚不识趣地夹在中间,在这种“不打不相识”中,两人开始彼此了解。另一顿饭却让他们劳燕分飞。两对情侣的唯一一次有交流的碰面,也是在饭桌上,那是剧组的聚餐,小悠和阿乐无意间参加进来,结果因惩罚好色的男主角而升级成一场狂欢。正是这顿饭,最终促成两对情侣完成了最初的亲密接触。(马阿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