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晨报:章子怡情感之路节节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2:30 新闻晨报

  这两天爆炸性的消息,无外乎章子怡携手老外一起看NBA,相当于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在谈恋爱。NBA的球场看台早成了明星秀自己的机会,也是绯闻的官方发布会,章子怡的效果达到了。

  据说这位幸福的男士是时代华纳的最大股东。那章子怡真是吊上金龟婿了,我们看那个男人的年龄和气质,大概就非等闲人,真没想到来头那么大,章子怡看来在美国的收获很不错。据说这个男人以前曾和凯特·摩斯谈过恋爱,以及别的圈内美女,这次换了亚洲胃口,不知这道中国菜,他何时会吃腻?

  从霍启山这个小开,到时代华纳这个大佬,章子怡情感之路也节节攀高,如果她还有下一位,大概也只有比尔·盖茨具备资格了。希望章子怡能够给中国引进很大的投资,参照姚明,是中国最大的单笔出口产品。

  章子怡一向不忌讳在大庭广众之下展现亲密的身体接触,所以她给人作风开放的印象。但因为她月亮

巨蟹座,金星摩羯座,其实并不算一个十分放得开的女人,所以她自己也说自己很传统,因为是月亮巨蟹,所以需要接触很长时间后才看得出来。

  那么展示在人前的就是她的水瓶外在了,章子怡是著名的

水瓶座,水瓶座的飞扬灵动、把握时机都被她发挥到毫巅。水瓶座更擅长跟陌生人打交道,总会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这一特长在美国尤为适合。美国人不喜欢打肚皮官司,有什么事说在明处,你在公众面前表现出色,落落大方,他自然对你刮目相看。

  因为月亮落巨蟹,金星落摩羯,章子怡爱情的物质化倾向是很明显的,什么人能够入她法眼,什么人能够一亲芳泽,什么人能够登堂入室,这些都是有区别的。绯闻可以传,但她把自己封闭得很紧,真正的便宜别人占不到。这样的态度混在老外圈子里,有利也有弊,有利之处是增加了东方女子的神秘性,得不到的东西总是最好的。不利之处,就是男人耐心都太差,如果中国菜老是吃不到,他们一怒之下,就改吃

汉堡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