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今报:风光背后有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48 沈阳今报

  女星许玮伦车祸不治尚未平息,张信哲(blog)也发生车祸,而在一周前,妮可在片场拍片发生车祸。意外事件凸显出演艺工作虽然风光,但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许玮伦遭遇车祸前,她正在赶拍新剧,每天要在两个城市之间往返车程5个小时。许玮伦为防止驾车的助理在开车途中打瞌睡,经常跟助理聊天,但依然防不胜防。因为通告地点往往在不同的城市、国家,艺人工作的三分之二时间都是在旅途中度过,飞机、汽车早已与他们如影相随,发生危险的系数自然大于普通人。

  我们经常听说,艺人的生活有多风光、赚钱有多容易,但我们却常常忽略,艺人在戏中出生入死,卸下明星的光环,跟你我一样都只是脆弱的生命。(周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