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鲁平:可惜了《新上海滩》的大Part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1:09 新浪娱乐

  发哥、赵雅芝吕良伟黄晓明、孙莉、黄海波(blog)陈数(blog)……西装、旗袍、礼帽……这是什么样的场面?在制作人李密的描述中,这应该是她想象的“上海滩之夜”。

  今天,《新上海滩》登陆上海,如果有这样一个大Party,想必会极其轰动。

  可惜的是,这样的盛况,只能存在于制作人李密的脑海中,原本,她想跟上海方面合作做一个上海滩之夜,想把发哥、赵雅芝,还有原来的丁力吕良伟一起请来,而且所有来的嘉宾都是西装或者旗袍,把上海滩当年的那种风貌全都展现出来。但是,这样一个绝好的计划,却最终没能实现。

  据说,发哥的出场费是相当了得的,动一动就要几十万两银子,而其他涉及到的明星,因为大都是红得发紫的大忙人,故此除了身价的考虑之外,档期也是一个大问题。粗略算来,没有三百万,休想做这么一个大Party。

  不过,我倒觉得,这个帐,不能是一种算法,如果找到得力的赞助方,如果电视台和有关方面在广告方面多动点脑筋,做这样一个大Party,应该也不比拍这样一部好戏更难。

  发哥等人的出场费当然是一个问题,不过,中国人念情分,对于《上海滩》,想必他会另眼相看,在一定程度上说,是这部戏成就了他在大陆的知名度。因此,友情价应该不是大问题。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谁来牵头做这个事情,谁来投资赞助这个大Party。

  活动冠名,现场标牌,电视字幕,指定服装,指定香烟,指定珠宝,指定汽车……其实,从汽车到香烟,从旗袍到西装,在这场大Party上,可以做的文章很多,只要能够吸引眼球,商家们并非舍不得金钱。

  漂亮的制作人李密显然是一个理想化的人,这样一个想法虽然暂时没有实现,却并不等于一直不能实现。据说,她还在不断努力,试图找到更得力的赞助商来做这个活动,也许在今年下半年,这个大Party会美梦成真——据说她想把场地集中到游轮上(提醒李密一下,游轮也可以是赞助方)。

  那肯定会轰动的。邓鲁平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