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明星郑多彬自杀:爱比死更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02 重庆晚报

  韩国明星郑多彬自杀了。而前不久,是性感的UNEE。再往前,是李恩珠。她们都非大红大紫,但名字都还被我们记得,只能说明时间太短暂——岁月刚刚才打了个盹,她们便已香销玉殒。

  韩日明星在国内有着相当广泛的市场,人前的风光换来的有可能就是二三线明星的落寞和无穷压力,韩国这三个女明星之死据说都和压力有关。日本的高自杀率不必多说,同样国土狭小、空间有限的韩国,面临的问题大同小异。

  道理虽如此,但眼看着一个个如花似玉撒手人寰,心中总是不忍。为她们默哀超过一分钟后,我突然恍然大悟似地想起一个问题:为什么内地的明星能那么滋润,连抑郁症都很少得?

  有一期看《康熙来了》,嘉宾是黄安(blog)。他得意洋洋地说刚去了新疆一个楼盘剪彩归来,“我在那边很红的,我每次都会说带给大家一首新歌,《新鸳鸯蝴蝶梦》!”举座大笑。内地真是地大物博,物产丰茂,但就是缺明星,所以随便一个被吴宗宪撵出来的二流明星、三流主持都可以找到饭吃,回去做节目像是衣锦还乡。

  郑多彬这个不熟悉的人死了,我们会有小小的感伤,可是要去爱那些过得很滋润的明星,或许更难。 罗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