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花絮点评:和谐共振 非常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主持人都会对获得各种提名的明星大加调侃,今年也不例外。Ellen DeGeneres这位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在柯达剧院的舞台上,首先开起了一老一少的提名演员的玩笑。“你是4岁,5岁么?”(调侃的是《阳光小美女》的出色表演而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年仅十一岁的Abigail Breslin);“不用担心,你有tons of chance!”,调侃的是凭借《维纳斯》获得提名的已经75岁的老人家Peter O'Toole,该老人家已经先后提名了八次,却一次没有获奖。

  Ellen DeGeneres还在最后不忘调侃今年影帝大热门,Leonardo DiCaprio。Ellen喊,Leo;等到镜头打到Leonardo身上后,Ellen说,其实我并没有什么joke on you,但是我想全世界的女影迷都想看看你。

  奥斯卡是一个展示美国影坛(或者说在美国奋斗的国际电影人)和谐发展的最好时光,在这里,黑人,白人;墨西哥人,西班牙人,日本人,当然还有大部分的美国人,都在温馨而又不失紧张的气氛中会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对文化的宽容,对个性的宽容,在一位美丽,

幽默又勇敢的女同志嘴中,显得格外真切。(奥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