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塞斯修成正果 击败伊斯特伍德获最佳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先后五次失意奥斯卡后,好莱坞名导马丁·斯科塞斯今年终于修成正果,凭警匪片《无间道风云》获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 影片两项大奖。

  CNN报道评论认为,斯科塞斯今年64岁,1981年凭《愤怒的公牛》(Raging Bull)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在好莱坞影坛辛勤奋斗了26个春秋之后,斯科塞斯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此前,25岁的詹妮弗·哈德森捧得最佳女配角奖,72岁的阿兰·阿尔金获最佳男配角奖。虽然年龄上存在巨大差异,但两人都是第一次在 奥斯卡晚会上捧奖。

  令人意外的是,在本届奥斯卡上封后的女演员,竟然是事先并不被人们看好的海伦·米伦,她因为在《女王》一片中成功塑造了英国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而获最佳女演员奖。

  第一次担任奥斯卡典礼主持人的美国著名脱口秀明星艾伦·迪金纳斯,在此次颁奖典礼上的表现不俗,履行了她事先所许下的诺言:让本 届奥斯卡晚会看起来更加文明一些。在整个晚上的主持中,她没有说过一句粗口话。

  本届颁奖晚会的另外一个亮点,是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阳光小美女》。尽管最后只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但该片的亮相吸引了很多观众 关注的目光,成为提高ABC奥斯卡直播收视率的一个重要砝码。

  正如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得主阿尔金所言,奥斯卡是一个充满了惊奇和意外的电影盛宴。连米伦本人也没有想到,今年的奥斯卡影后 竟然会是自己。米伦上台领奖时,激动得手包和耳环都拿不住了。(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