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城四“秀”:情侣拥 艳抢镜 语连珠 怪相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22 南方日报

  洛城四“秀”

  1.情侣秀

  阿汤哥新欢旧爱齐登场

  奥斯卡颁奖礼上的明星夫妇非常能够谋杀菲林。而这些明星夫妇在红地毯上,要么轻挽着手,要么紧扣十指,总是要在众人面前摆出一副恩爱的样子。哪怕正在传绯闻,哪怕正在闹离婚。

  汤姆-克鲁斯夫妇:最紧张的情侣

  在现场最紧张的莫过于阿汤哥。前妻妮可-基德曼和前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都受邀参加晚会,所以走上红地毯的阿汤也是非常紧张地瞻前顾后,而由于他的前妻和前女友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其现任妻子凯蒂也不甘示弱,专门让贝克汉姆的老婆帮忙挑选了一套衣服,但平心而论,她看起来还是没有妮可耀眼。也许是为了避免尴尬,组委会既没让这几个人同时走上红地毯,也没让他们坐得特别近。

  珍妮弗-洛佩兹夫妇:最有夫妻相的情侣

  这对明星情侣在过去一年中几乎没有几天呆在一起,但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据说他们二人互相把对方看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他们除了保持一致的生活习惯之外,连微笑时嘴角翘起来的角度也要保持一致,所以,只能说他们最有夫妻相了——不知这么说算是表扬马克还是贬低珍妮弗。

  前副总统戈尔夫妇:派头最足的情侣

  戈尔不愧是当过副总统的人,一举一动都透着非凡的气度。其他明星夫妇虽然走上红地毯时也会缓缓而行,但始终在气质上少了点政客式的圆滑。戈尔夫妇不但频频向观众们致意,还不时停下来同某位并不认识的观众打个招呼什么的,很有点代表白宫亲切接见群众的味道。

  2.霓裳秀

  扮得像蛋糕酒瓶或天鹅   章子怡:诱人的蛋糕

  从任何角度来看,章子怡这一身打扮都像一只派对上用的多层蛋糕。不难看出,为了这次亮相,章子怡可谓用心良苦。她的上半身是白色的紧身

透视装,有意让自己在甜美中透出
性感
;4层纱裙是淡淡的黄绿色,带着春天的气息,含蓄而温馨;手包运用了同种色系,只是在面料上突出轻柔的光泽和质感,适度奢华一把。黄绿色的眼影也与裙、包遥相呼应。

  在饰物方面,章子怡也选择了极简的方式,项链免掉,耳环也只戴了一只。而点睛之笔就是她胸前的两缕秀发。在红毯上激烈的“乳沟大战”中,她聪明地回避了自己的弱点,并有效地吊起了观者的胃口。可以说,从搭配上看,她的这一身打扮无懈可击,只是,看来看去还是一只瘦蛋糕,而不是一个女人。

  妮可-基德曼:美丽的酒瓶

  阿汤哥的两个旧爱一个新欢齐聚红毯,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妮可。妮可是红毯上最“红”的明星,她的一身长裙真是比红毯还红。每次亮相,她的打扮总是引来赞叹一片,这次的衣着有人说像一个酒瓶,说明曲线有够妙曼的,当然也有些微的呆板。不过,她的头发金黄,皮肤雪白,眼珠子碧绿,身材完美无缺,再怎么看也是一瓶艳丽绝伦的美酒。鲜红的晚装乍一看有点刺眼,细细一看,袖口和领口处都镶着深红色的花边,烘托出一种华丽的感觉和浓浓的女人味。妮可的白色收口跟鞋加入了一抹红色,恰和长裙相映成趣。晚装最大的亮点是背后那条及地长丝带,随着她的脚步摇曳生姿,显示出一种隆重之美。

  佩内洛普-克鲁兹:笨重的天鹅

  这也是阿汤哥的旧爱之一。粉色紧身上衣搭配蓬松的大羽毛长裙出现,非常抢眼。有评论说,这身打扮显示出西班牙情调,热情奔放,又缠绵低回。但佩内洛普轮廓很明显,肤色是漂亮的古铜,盘着一个黑色的发髻,和太过浅淡轻飘的粉色并不搭配。捆绑式的上衣显不出她的丰腴之美,而过于厚重的大裙摆毛绒绒的,又给人一种粘稠、燥热的感觉,实在很不清爽。总之,她看起来部分地失掉了自己的古典之美,变成了一只美丽但笨重的天鹅。

  3.脱口秀

  宠物鸟名叫迪卡普里奥

  美国人一向喜欢幽默,奥斯卡颁奖时主持人语言也一向是很多人模仿的对象,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同样也是大家秀急智、秀口才的秀场。相比之下,下面这几位显得尤有特色,所以,我们也学习奥斯卡,给他们颁几个奖:

  马丁-斯科塞斯:口吐真言奖

  在红地毯上,主持人问老马丁:“你的小女儿不是有只蓝色的宠物鸟吗,它叫什么名字?”斯科塞斯说:“迪卡普里奥!”但这位老爷子上台时却异常紧张,领取最佳导演奖时甚至问:“你们真的没弄错信封里的人名吧……”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不知所云奖

  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取笑他:“噢,帅哥在这里,不知道今晚有多少美眉盯着你不放。是不是,小妹妹?(小妹妹指《阳光小美女》主演、只有9岁的小姑娘阿比盖尔-布蕾斯琳)”而莱昂纳多在回话时甚至不记得该怎么说了,于是便说:“如想知更多,请点击www.oscar.com(奥斯卡网站)”

  威尔-史密斯的儿子:童言无忌奖

  “阳光小美女”阿比盖尔-布蕾斯琳和威尔-史密斯的儿子一同颁发最佳动画短片奖。两个小朋友像模像样地调侃一番。结果揭晓之后,威尔-史密斯儿子耸耸肩:“哦,这不是我喜欢的那部。”

  前副总统戈尔:金口玉言奖

  戈尔在上台领奖时,甚至扮演起总统就职:“今天,在几亿人民的见证下,我戈尔发誓……”很不幸的是,他的这一“精彩”演出被音乐声打断。之后他又找补说笑话:“希望William Hung(孔庆翔,当年《美国偶像》中唱歌走调得离谱却得奖的人)能出演我的自传。”

  4.行为秀

  皮影体操都是中国强项

  本届奥斯卡的“动作”表演与往届相比显得更有创意。有些造型甚至显得更加别致。

  皮影戏

  今年奥斯卡的背景是一张大白幕,在主持人说话的间隙,会有一些演员在大幕背后做出各种动作,看起来颇像中国的皮影戏。其实这一创意在亚特兰大奥运会时已经使用过了,不过,这些做动作的演员们伴随着音乐,最终总会变成一个巨大的造型,要么变成奥斯卡小金人,要么变成奥斯卡经典电影的海报,比如一只

高跟鞋等。而在一次变形之后,主持人出场时气喘吁吁地告诉大家:他们都没穿衣服呢!

  双人舞

  红地毯上,两名身穿粉蓝色体操服的表演者格外引人注意,随着有人用闪光灯拍摄,他们不停地变换造型,上演着另类的体操。不过说老实话,这几个人不论在姿势的标准程度还是在身材和技巧方面,都离专业体操运动员差得太远。但这份喜欢作秀的精神已经足够让人钦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