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网:赵本山将第九次蝉联“小品王”实属悲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9:47 红网

  作为今年央视春晚的压轴戏,观众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将在元宵晚会上揭晓。目前,从投票情况看,赵本山将第九次蝉联“小品王。”

  不知道普罗大众看到这则消息是喜是忧,至于笔者,我要大声甚至声嘶力竭地告诉大家:“这简直就是一种悲哀!”

  首先,对赵本山来说是一种悲哀。君可闻,年年春晚之前赵本山年年都要重复的称自己突破不了自己,自己时间有限,请中央电视台无论如何高抬贵手,请观众一定要加以原谅,结果怎么样呢?缺了赵本山这道“菜”,中央电视台导演就食不甘味,一些观众就像死了张屠户!没有办法,为了中央电视台,为了观众,赵本山只得赶鸭子上架,结果又怎样呢?前年、去年赵本山的小品就不说了,就拿今年的小品《策划》来说,简直就是王奶奶裹脚——又臭又长。我担心,等到元宵节这一天赵本山去领第九届“小品王”的奖杯时,突然像他在演小品时的形态,脚下一滑,摔个狗吃屎。这对赵本山来说,还不是悲哀吗?

  其次,对媒体来说是一种悲哀。观众投他票,其意是明明白白的:只差两届赵本山就“功德圆满,十全十美”了,想不到媒体竟会错了意,激动地宣称:赵本山将第九次蝉联“小品王”!当然也有可能媒体明明知道观众是在抱着一种“忽悠”的心态,但娱记们就是喜欢报道赵本山这种将“忽悠”进行到底的精神,就是喜欢看赵本山这样年年被媒体“忽悠”的窘态,就像当初王菲怀孕、生孩子被媒体热炒一样,可以增加卖点啊。但媒体恰恰忘了,赵本山也是人,不是神,万一今年没被评上小品王,即使今年评上了,明年拿不出好作品,岂不是要让媒体大失所望,这不是没有可能的,此时媒体又该如何收拾一直以来的狂欢的局面呢?这对媒体来说,岂不接近于悲哀?

  第三,对中央电视台来说,更是一种悲哀。年年春节搞春晚,年年离不开赵本山,还要保证赵本山年年获大奖,我真有点怀疑,赵本山年年毫无悬念,这中间有没有什么猫腻。这充分说明中央电视台非常迷信赵本山,这从赵本山总是最后一个出现在晚会彩排现场就可见一斑。这充分说明中央电视台的懒惰自私,试想培育新人要时间要精力还要钱吧,再说培育出来观众还不知道买不买帐。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那可是万众瞩目哦,一些商家正是冲着晚会的“注意力”和“含金量”来的,万一搞砸了,观众不买卖帐是小事,中央电视台那可是要损失巨额的广告费哦,现在本身就有一些地方台例如湖南卫视几年前就与中央电视台叫板了,什么要与央视一比高下。这样一来,再不保住“赵式

幽默”这个品牌,中央电视台那么多员工春节的奖金从那里来。不知道创新、不愿意创新、不敢创新,还不叫悲哀吗?

  赵本山啊,赵本山,你何时才不成为摇钱树、才不被央视“忽悠”来“忽悠”去?中央电视台啊,中央电视台,你何时才懂得创新、何时才明白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靠自己最好”的道理?[稿源:红网][作者:王志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