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元宵晚会是一场非一般难看的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57 信息时报

  元宵晚会真是比鸡肋还鸡肋,食之无味,弃之亦不可惜。显然已成了春晚的附属品,它的目的是用来颁奖和赚钱,而非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闹元宵。这台节目大多是拼凑,鲜有好看的地方。倒是窗外的鞭炮声响得热闹,烟花放得璀璨耀眼,观众都懒得看这个晚会了,全都跑到大街上放烟花。

  总之,这是一场非一般难看的晚会。注意,是“非一般难看”,如果仅仅是“难看”,那绝对是夸它。

  主持人还是那几个,大错没有,小错不断。朱军一张脸似笑非笑,想搞笑吧,怀里却还端着一个火锅;董卿(blog)还是长得那么喜庆,大嘴一咧总让人产生错觉,以为天天有好事降临她头上;李咏(blog)早已丧失了原有的一些小聪明和睿智,讲出来的小笑话一点也不好笑,毁了当初给他带来荣誉的那张有特色的大长脸;至于周涛,至今基本上还是一个很难找出特点的主持人,虽然她一直受到央视重用。那个张泽群和刘芳菲,基本上充当了报幕员和念投票信息的主儿。想想看,偌大的一央视,在主持人上面已是严重到捉襟见肘。还真不如让小崔上,说不定可以出彩。

  说回节目,印象深刻的是“倒立”那个杂技,小朋友的表演确实精彩,用电视的光影效果把杂技的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基本上是一片垃圾。几乎所有的歌舞节目,都有拼凑的嫌疑,整个一大杂烩。农民工唱的那首歌,本是一个不错的创意,但因为

歌词本身比较空洞,打了一个较大的折扣。

  元宵晚会之所以年年搞,除了为春晚获奖节目颁奖外,几乎也成了一个央视赚钱的大好平台。不知道你注意了没,一条短信一元钱,这一晚上光短信就可以赚到盆满钵满;最令人气愤的是,明目张胆地请广告商上台讲话,扰了全国人民的兴。

  懒得再多说,最后一句话,这种晚会不如取消了算。陈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