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第一茶庄》虽悲情但励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00 沈阳晚报

  代表观点:这部剧看得很感动

  很久没看到这么感动我的电视剧了。男主角赵天宇的表演很棒,面对松元的种种迫害和威胁,他的坚韧不拔真的很鼓舞人心。不过,一边看一边还希望他把眼睛放亮点,不要把坏人当好人,看得让人揪心;秦岚(blog)扮演的玉琦很可怜,这么好的儿媳,竟然落得被抛弃的下场……在剧中,她的眼泪是最打动人的,但是我觉得这个人物还是被诠释得太软弱了,演员的表演有点过——用心去感动观众,效果比“滥”用眼泪好得多。发言观众:蔡玉世

  代表观点:和《真爱之百万新娘》情节雷同

  该剧确实挺感人,但是情节和都市情感剧《真爱之百万新娘》也太像了:同样都有一个善良的媳妇、一个坏媳妇,还有第三者插足男女主人公的婚姻,女主人公的前男友还是她现在的公公与旧情人的私生子……只是故事背景不同,此外哥哥和弟弟掉了个过儿,《真爱之百万新娘》中生病的父亲在该剧中变成了病故的母亲……难道秦岚琼瑶戏演多了,接新戏也看重“琼瑶模式”?

  发言观众:侯思齐

  主持人: 2005年,一部讲述女性奋斗史的励志韩剧《大长今》感动中国,而《第一茶庄》作为一部讲述中国女性成长奋斗的励志剧,正力图接近着前者。论表演,咱沈阳姑娘秦岚演技不差;论文化色彩,朝鲜的宫廷御膳不如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如果剧情能再多些“原创”,那就更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