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岛都市报:解密华谊兄弟内部一姐一哥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5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圈人行动”,已从当家花旦的“争夺战”发展到当红小生的“储备战”。不管陈坤是否能真的签约华谊,当红小生黄晓明都已是“囊中物”,而人气急升的邓超也百分之百会加盟华谊。华谊的“攻城略地”是否会引起其他公司的不满,而数位当红小生的加入,又是否会引发公司内部新的争斗……

  华谊力捧黄晓明

  据悉,不管与荣信达感情甚深的陈坤是否能真的签约华谊兄弟,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有着诸多FANS的黄晓明其实已经入主华谊坐镇“一哥”,而目前人气急升的当红小生邓超也百分之百会加盟华谊。据该圈内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早就不再为世纪元素经纪公司工作,已经在华谊兄弟上了很久的班,目前周嗣伟还极有可能成为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副总,这就意味着如果一切发展顺利的话,黄晓明在华谊“一哥”的位置将更难撼动。

  相比于

女明星的明争暗斗,华谊男艺人之间可以用和平来形容。自从王京花带走了陈道明、夏雨、胡军、佟大为之后,华谊几乎没有能独当一面的男艺人,这也成为华谊力捧黄晓明的一个重要原因。尽管黄晓明始终没有大张旗鼓地表示自己已经签约华谊,但种种事实却都在表明,黄晓明早已成为华谊兄弟力捧的当家小生。

  邓超陈坤有望加盟

  为了确立自己国内第一大经纪公司的位置,更在女艺人“争夺战”难分难解之际,华谊将目光转向了当红小生的“储备战”上。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以及苏有朋,对于华谊兄弟而言远远不够,因此陈坤、邓超这两位有着很高人气的当红小生都进入到华谊视野。“其实华谊要签陈坤的消息,就是华谊自己的人说出来的,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陈坤是否会离开一手捧红了自己的荣信达,因为他与荣信达的感情一直很深,当初周迅走的时候,他都没走,现在是否真的会跳到华谊还不好说。”

  而与沸沸扬扬的陈坤转会传闻相比,邓超加盟华谊的消息要低调许多,“虽然现在很低调,但邓超要加盟华谊是百分之百的。”该知情人士肯定地表示。

  华谊内部一盘散沙

  眼见如今的华谊声势越来越浩大,招纳进来的明星越来越多,其内地影视经纪公司旗舰的地位初具,但其内部存在着不小的隐患,让人不由得担心华谊长远的发展问题。

  华谊内部明星间的不团结众所周知。范冰冰在华谊期间,她与李冰冰、周迅之间的一姐之争一直是热门话题,林心如加入之后,华谊内部的一姐之争更是空前激烈。这种局面不利于公司的正常发展,一盘散沙是最大的隐患,最直接的反映就是,某些公司活动,老板王中磊都无法招齐所有艺人前来参加。而造成这种状况也事出有因:周迅自从遇到了李大齐后,大齐的话抵得上100句王中磊的话;“外来子弟”黄晓明,跟着周嗣伟一路拼杀,才“甩掉”曾经的经纪公司,闯入华谊,周围的一帮兄弟姐妹自然陌生;李冰冰和任泉,在华谊给出精力力捧范冰冰、黄晓明的时候,李雪带着他俩自谋出路,打出一番天下,自力更生,早有自己的资源;而林心如和苏有朋的“独立”就更正常了,港台艺人和内地艺人在理念、交际习惯等诸多方面都十分不同,各自为营兴许是减少冲突的有效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