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晨报:韩国女星爱嫁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28 新闻晨报

  在过去,韩国女艺人一般都嫁入豪门,不过近年来她们中的不少人嫁给了曾经一起合作过的导演、制作人或者演员。例如《天桥风云》中的金南珠2005年5月嫁给了《情定大饭店》里的总经理金承佑,两人交往一年,过程非常浪漫。两人得到了圈内好友张东键、崔智友崔真实等人的祝福。

  差不多也是那个时候,正当红的韩佳人嫁给了《悲伤恋歌》里的延正勋,当时延正勋正面临兵役,两人选择结婚也让众多人大跌眼镜。由于两人在圈内的口碑都相当不错,这对“男才女貌”的组合,成为娱乐圈一段佳话,他们的恋爱可以追溯至第一次合作。

  《黄手帕》,这部韩剧相信中国观众不会陌生,尹泰英和赵善珠,两人在《黄手帕》里演绎一对爱侣,随后,在现实生活中也相互爱恋。

  随着演员李珠姬与某娱乐公司代表金俊范先生结婚,韩国女艺人与公司人士的联姻频频出现,算上韩彩英,今年就有两对。全度妍早前低调结婚,她嫁给了比她年长9岁的企业家男友,据悉此人出自名门世家,身家丰厚,两人去年通过朋友介绍后相识。整个婚礼非常低调,只招待了一百多名亲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