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梅婷离婚是面对人生积极乐观的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05 信息时报

  结婚离婚,本也正常事,到民政局去看看就明白这个理儿。只不过明星们身处娱乐圈的是非场,更容易引起公众的关注而已。李湘如是,梅婷亦如是。平淡乏味的春季之初,仿佛只有这样劲爆的八卦话题才可以让大家提神,看人们奔走相告,讨论切磋的热闹劲儿,不亚于奥运会的开幕。

  还好,梅婷与前夫的态度倒是平静。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二人表现得自然随意,未曾动怒,只有祝福。提及对方,倒比婚前更显宽容,还时刻不忘替对方着想。梅婷的话尤其令人暖心:“我和鄢颇相识相伴的这六年,留下了许多幸福和美好的回忆,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对于鄢颇的人品和才华至今我都坚信不疑,他是一个有修养又肯努力的人。”评价曾经共度的时光,以“幸福和美好”做总结。至于以后,两人仍然要做“很要好的朋友”。如此表现,纵然只是发生在媒体面前,也已着实难得。真实

离婚的夫妻,又有几人可以勉强祝福对方,然后继续做朋友?

  离婚未必见得是坏事,既解决了两个人的痛苦,又多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总比两个人凑在一起痛苦度日好许多。有爱的时候,要大声说出来;没有爱的时候,也要大声说出来,告诉对方你的激情已消失,快乐已不在。

  娱乐圈是名利场,选择的机会多,风险发生的机率也大。再聪明的人,也有走眼的时候,遗憾在所难免,及时离婚实乃明智之举。从经济学的角度讲,这也是把投资风险降低到最少的重要方法,聪明的女艺人都明白这个理。婚姻如股市,风险的发生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总有些令你无法提防,及早退市抽取资金倒也不失是个招数。

  被婚姻所困,觉得不爽时,不如告诉他:亲爱的,我们离婚吧。然后祝福他,和他继续做“要好的朋友”。这才是面对人生的积极而乐观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