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乱点鸳鸯谱-女明星与富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21 新浪娱乐

  云之东(blog)/文

  女明星与富商,郎财女貌,天生一对。前有林青霞巩俐这样的大美人入主豪门,后有徐子淇这样的小港姐钓得金龟婿,如此更引得总女星费尽心机前赴后继入豪门,而下一对会是谁,不出意外,就是这四对中产生了。

  刘嘉玲 郭台铭

  刘嘉玲与梁朝伟爱情长跑18年,却因梁影帝的婚姻恐惧症止步于围城之外。说刘嘉玲没想法那是假的,多年来刘嘉玲夜生活丰富,多次和其他男人传出绯闻,未必就不是向影帝逼婚。这次与郭台铭,刘嘉玲更是高调,继与郭台铭十指紧扣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后,又齐齐出席连胜文大婚,齐齐欢唱KTV,齐齐炒房产,更不避嫌与郭台铭搭乘私人飞机返港。关键是对于两人甚嚣尘上的绯闻,都很有默契的既不反对也不承认。最近郭台铭接受记者采访时又坦承两人“最近才开始”,“我对刘嘉玲是认真的”,还扬言要买小岛与刘嘉玲缠绵二人世界,另一绯闻女友林志玲则知趣的表示自己只是郭刘恋情的烟雾弹。如此看来,刘嘉玲和郭台铭修成正果,嫁入豪门,似乎是指日可待了。

  张曼玉Brochard

  电影女神张曼玉和法国导演男友分手后,又迅速和法国新男友堕入爱河。看来MAGGIE是离不开法国男人的浪漫了。新男友Brochard已40多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某名表集团最高行政总裁。不过据八卦消息说Brochard和老婆只是分居,还未离婚。显然这个消息并不影响二人的恋情,日前张曼玉还现身男友的香港钟表店做代言宣传,既如此就唯有祝愿MAGGIE可以幸福了。

  李嘉欣 许晋亨

  大美人李嘉欣早早将自己的择偶对象锁定富商,虽说十年来情路上一直兜兜转转,但始终都离不开富商二字。到06年尾,美人的新恋情终于浮出水面,香港富商曾与刘嘉玲拍拖的许晋亨赢得美人归。二人在马场、车厢内、进电梯时等等公众或私人场合无不十指紧连。踏入 2007,许晋亨终于与前妻办完离婚手续,双方更互见家长,如无意外,未来的李嘉欣就该称许太太了。

  黄圣依 杨子

  星女郎黄圣依如今总是和一个男人的名字紧紧连在一起,富翁明星杨子。这位拥有加长

悍马的青年才俊是自从踏入影视圈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不过绯闻就收拾得很好,自始至终都是黄圣依。虽然两人从来都不承认情侣关系,但二人在恒隆广场一掷千金,在香港热情SHOPPING,都是万众瞩目。黄圣依的官司杨子自然也是从头帮到尾,日前又爆出杨子大声训斥黄圣依,黄圣依又坦承自己为何会听杨子的话。稍后的香港电影导演春茗,二人又齐齐现身。看来不管两人承不承认绯闻,这对鸳鸯,是铁板钉钉的,至于能否步入婚姻,就看剩下的一分造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