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晚报:郭德纲,你为什么还不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56 长沙晚报

  这两天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由于央视在“3·15”晚会上曝光其代言的“藏秘排油减肥茶”广告为虚假广告,一时间他成了众矢之的。听说郭德纲的搭档于谦曾把他比喻成猩猩,说他“聪明但是头脑简单,你打他一拳他马上打你一圈”。也许应了这句话,在晚会结束当晚郭德纲即在其博客上撰文《那一夜,我梦见百万雄兵》,以一记“直拳”回击并质疑央视动机,显示出他并非“猩猩”而早已成了“金刚”。

  就目前形式来看,这场“口水战”似乎正在升级,郭德纲以“直拳”回应之后,更是携众“纲丝”欲与央视来个当堂对质,还委屈地说遭到央视打压。其博客上所述之“疑点”似乎也有理,如:每人体质不同,故不敢保证世上所有人喝“藏秘”均见效;所有相关的

减肥产品若照央视这种方法挑错,全都适用,为何只办我郭德纲;我让厂家把相关文件取来,见都是权威认可,所以没有怀疑等等。又如其铁杆“纲丝”所述郭德纲遭央视打压之理由:郭德纲拒绝委曲求全上春晚,去年国庆期间央视举行的相声小品大赛中,郭德纲导演了“命令弟子退出比赛”事件,央视正在与黄健翔暗战时,德云社举办10周年纪念演出请了黄健翔等等。

  从上述理由来看,郭德纲显然成了“受害者”,是不服央视“管教”而遭“报复”。但笔者有以下几点不明。首先,堂堂一个国家级电视台举办一场关系到千家万户的“3·15”晚会,就是为了“报复”你郭德纲一个人?其次,“藏秘排油减肥茶”若真如你所说,不但减肥效果良好,而且各种手续齐全,国家质监部门为什么要强令它下架?第三,央视记者所采访的人,均是那些有“特殊体质”喝了这种减肥茶不见效的人?

  记得前不久,郭德纲举办的天价相声夜宴遭网友唾骂忘本,如果那些还能以商业行为作他的遮羞布的话,那么这次为了代言费,而在广告中大肆吹捧“藏秘排油减肥茶”的“神效”,则彻底暴露了他逐利的本性。笔者想质问郭德纲,你当明星赚钱本无可厚非,但利用自己的形象为虚假广告代言,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你总该给大伙儿道个歉吧?作者:彭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