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日报:实力唱将们啥时才能孵出好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38 北京日报

  “惊蛰过,暖和和,蛤蟆老角唱山歌。”伴随万物复苏,流行乐坛也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春耕。虽说以上变动仅是乐坛变迁之一角,还是期待,这些新气象能一扫2006年乐坛的暗淡与沉寂,收获来年的重生与振兴。

  另辟灶台者也好,自立门户者也罢,都是为了寻找更对路、更宽广的音乐发展空间,而对于关注他们的大众来说,则不管你是曾经“上错花轿”还是现在“嫁对郎”,他们只希望能听到好听、有水准的歌。所以,“乔迁”之后尽快静心沉淀,在新窝中踏踏实实“孵蛋”才是硬道理。

  打铁趁热,裹着在影视行当积累起的热乎劲儿向歌坛进发,不失为明星们拓展演艺疆土的一条捷径。只是,演而优则唱是把双刃剑,舞得漂亮自然能博取更多人气筹码,要是耍得露怯,则可能弄巧成拙、授人以柄、招致嘲笑了。要知道,大家伙儿不会因为你是演员就降低评价标准,反而可能期望值更高。跨界路漫漫,其间百味相信陆毅赵薇秦海璐陈好范冰冰刘亦菲等最是知晓。

  不想被指玩票,就要跨得闪耀。不过,这些主业在影视的明星顶多也只能够成为一剂补药,真正为萎靡不振的流行乐坛造血输氧的还得靠实力唱将们,你们啥时才能孵出好蛋呢?本报记者李红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