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娱乐信报:沾上“大麻花” 胡瓜变“歪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得知胡瓜吸食“大麻花”的消息后,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10多年前,就是这个胡瓜,被酒店李小姐指控“涉嫌强暴”;去年,胡瓜又爆出了私设赌局事件。

  被称为台湾主持大哥大的胡瓜,生于贫穷之家,读书成绩也不好。但凭借极好的口才和个人的勤奋,混入演艺圈后迅速走红。他主持的电视节目已经有近20档,特别是凤凰卫视的《非常男女》,为他在祖国大陆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可惜,胡瓜大哥忘了“富贵不能淫”的古训,迅速蜕变为“黄赌毒”的反面典型。

  去年年底爆出的台湾“大麻案”,已经让萧淑慎、屈中恒、庹宗康等近10名台湾艺人蒙羞,而此次胡瓜的“大麻花事件”,无疑让人们对演艺圈的众多“好人”们充满质疑。比如说,胡瓜就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现在则完全成为一种嘲讽,不仅声誉全失,连自己的主持金饭碗也一并丢掉了。

  多才多艺的胡瓜曾“忙中偷闲”录制了三张唱片,其中有首歌的名字叫《我是个很容易上瘾的人》。歌中他唱道:“我是个很容易上瘾的人,谁都不会比我认真。”对什么东西上瘾要慎重,比如对“黄赌毒”上瘾,就是滑向泥潭了。

  沾上“大麻花”,胡瓜变“歪瓜”,让人生厌。张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