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有关《集结号》的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绯闻,男人女人,昏黄的灯光,不离不弃的距离,在任何夜店,只要你是明星或是曾经在大众眼中出过一次“名”的男人女人,他们都将被人锁定在某些特定的范围。不过很多绯闻都是在暗夜中行走的,都是在人行道上流淌出来的,都是明星们脚步匆匆落下的烙印。这冯小刚也就是去了夜店,但是却是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的人出现在同一条人行道上。不过这样的错误在娱乐圈中是就是绯闻。再说冯导这样的身份,美女缠绕身边自是不用说了,但偏偏就是新片的女主角———汤嬿,也是“据说”曾经与多位高层有染的美女。

  初次看到“新闻”时,一时的反应就是《集结号》的绯闻,与老冯无关的绯闻。要是平时,身边就是带了一打美女见着也就以为是冯导今夜豪兴大发,最多明天的新闻也是以一打美女为主角,冯导缩小半寸尺码。但是现在却是他执导的影片开始杀向市场之际。司空见惯的炒作手法,不仅给没有名气的女主角造势,也为影片蒙上一层面纱。人们要为揭开这层面纱而付费。

  现如今,凡是能产生绯闻的东西,不管男人女人,还是别的任何事物,都拉上与此相关或有点联系的俊男美女,场景选在容易滋生暧昧情节的地方,于是,一段在外人观望和猜想的状态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当事人知道的情节被观望者们用有色镜头捕捉了。其中,这双方还是互动的,当事人知道捕捉他们的镜头无处不在,但是,他们遮遮掩掩的表演着实似非真的“绯闻”。彼此都还知道需要对方。我给你表演,你帮我宣传。互利互动的生存环境,不比自然界的生物圈少了哪个环节的生物链。你生产,我销售,他们消化,然后是新一轮的再生产。他们不厌其烦,我们也不嫌腻味。

  很多明星的生活,不管公私,都喜欢在夜店产生话题。《集结号》之于冯小刚来说是准备与9月档期的《投名状》等所谓的大片来一回真正的比拼,冯导自从在贺岁档期沉寂之后,这部影片估计是恢复金身之作,所以,夜店巧遇或偶遇美丽的女主角也是必然的。看看人家刘烨,现在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所以夜店出门后仍然不忘恩爱女友,高调在门口大显爱情甜蜜的尽头,真是羡煞旁人。

  集结号,不只集结了明星名导,还开始集结绯闻了。不管那个夜店如何有素质,我们观望者的思维与他们的思维大体上还是相似的。就有如我们看了一场免费电影之后,感叹便宜的东西没有什么好货,甚至还愤愤不平地恨起那个宣传消息的人来。集结号的绯闻,估计也是如此的下场。所以,如果你拒绝了绯闻,那么你的感官似乎会更好一点。元桥/文/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