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疯狂“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2:17  新闻晨报

  当“粉丝”的热情陷入疯狂时,对明星造成伤害的案例也就发生了。上周发生的“杨丽娟追星导致家破人亡”事件,再次让我们引起了对此的关注。如何追星才能双赢?记者请到了有类似遭遇的港台明星,让他们倾诉“追星之道”

  谢霆锋———武汉遭遇自杀“粉丝”

  有一次,谢霆锋在武汉为专辑《释放》举办签售会,一名女歌迷去机场送完谢霆锋后,突然跑去跳河自杀,幸亏被公安人员及时发现,抢救及时才没有酿成悲剧。据悉,这位歌迷选择自杀是因为谢霆锋的离开。武汉公安在救回投河的她之后,随即联络谢霆锋歌友会,该会相关人员即刻去探望她。谢霆锋随后由歌迷会得知此事,担心之余,呼吁歌迷要爱惜生命,不要做傻事。

  谢霆锋经纪人阿辉表示,后来特地请人去了解了这件事,原来这位女歌迷除了谢霆锋离开的原因外,当时还面临其他问题,所以才选择轻生。他还表示,每次谢霆锋去一个城市活动,总会遇到包车追逐以及在酒店等待的情况,歌迷神通广大,甚至都知道他的电话号码,让他不得不把那个号码变成“粉丝”专用号。阿辉说,歌迷们还算比较乖,不太会打电话骚扰他,不过会经常发短信给他,打听谢霆锋的行踪以及要谢霆锋注意保重身体的祝福短信,而让阿辉高兴的是,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这件事情上,没有发生什么疯狂的事情———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粉丝”们反倒是联合起来一起祝福他们两人,这让他们非常感动。

  [谢霆锋建议]

  各地歌迷互相照顾

  由于歌迷经常打“飞的”跟着偶像从一个城市飞到另外一个城市,而谢霆锋在各地都有歌迷会,因此他呼吁各地的歌迷会能够照顾一下外地的歌迷,包括帮助他们找酒店、或者陪他们出行,以解人生地不熟的困境。此外,追星的时候一定要先注意自己的安全,歌迷之间也应该互相体谅、互相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