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张靓颖被谁忽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44  重庆晨报

  1958年苏联老大哥成功发射了第一颗人造卫星,受此鼓舞的国人于是把创奇迹都称之为“放卫星”。那时候,全国到处追求高产,不少人更是登上房顶,摇旗呐喊,放亩产小麦几十万斤的“高产卫星”。如今的娱乐圈倒有点那个时候的氛围,不过现在托赵本山的福,换了一个新名词,叫“忽悠”。

  老赵(blog)前不久也史无前例地去了趟美国,号称“美国巡演”,旨在宣传中国的民族艺术“二人转”。雄赳赳地去,夹着尾巴回,声势浩大的美国巡演问题百出,老赵也如马蜂窝千疮百孔,惹来一身骚。他也难得地享了“福”:全国人民都用一句他自己常说的话来“安慰”他———“你也被忽悠了?”

  如果说,开赴美国捣腾二人转的赵本山是栽在了演出商身上的话,那号称“国际巨星”的张靓颖(blog)又是被谁忽悠了呢?早在一个多月前,“张靓颖即将在北美举行首个演唱会”的消息就吹上了天,在所有凉粉、歌迷和普通老百姓的心中,这个曾经的超女似乎已经“一步登天”,迈上了与众人不同的“国际道路”,但没想到,虽然是在遥遥美国,虽然现场只有一家“合作媒体”,虽然一切的谎言都可能变成事实,但这终究也不过是一颗“高产卫星”,一下子就在网上栽了!

  辛苦唱了一晚上的张靓颖是忽悠了全国歌迷,还是也被人忽悠了一把呢?可以确信的是,等到这个小女子从美国回来,迎接她的将不是“国际巨星”的欢迎牌,而是无数质疑和长炮!娱乐圈的“高产卫星”什么时候也该歇歇气了,或许正应了那句话,火车不是推的,明星不是吹出来的!许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