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赵都市报:不要以刘德华为借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08  燕赵都市报

  三月末四月初,娱乐圈最为郁闷的人估计要属刘德华了。他能想到他的歌迷和影迷对他的疯狂,但一定不会想到他“粉丝”的父亲会为了他而自杀。

  15年不间断的对华仔进行追寻,这样的追星和痴迷程度,导致杨丽娟近30岁还不能生活自理。靠老父亲的退休工资养活一家人。

  与其说杨丽娟迷恋刘德华,还不如说华仔是她的一个借口,逃避现实的最好掩饰,她可以肆无忌惮地告诉自己的父母,她深爱刘德华,为了见他而没有办法学习和工作。这在正常的家庭,这样的理由是难以让家人信服的,可偏偏就出现在了这个老夫少妻的家庭。杨丽娟是了解父亲的,知道他会事事顺着自己,于是就在还不成熟的年龄产生了固执的想法,并一直让自己不健康的心态影响着一家人。

  或许她是害怕面对这个和她有很深隔阂的社会,于是她就在所谓的追星梦里故意糊涂着,不愿意让自己正视现实社会。

  杨丽娟事件出来后,牵动了很多部门。很多人站出来给予各方资助和帮助,有人要她们母女看心理医生,有人开始讨论偶像和“粉丝”之间的关系。

  杨家的悲剧是自身的原因,但媒体在这个事件中所扮演的却是不光彩的“看客”角色,把悲剧推向了更高潮。

  在看杨丽娟的后续报道时,看到一著名网络歌手说要资助杨丽娟母女部分去香港的费用,不禁哑然失笑,如果此歌星真有心做慈善,他应该把钱捐助给更需要帮助的人,而不是借着刘德华的名号在本已经很乱的事件中为自己炒作一把。

  鄙视所有打着刘德华旗号做见不得人的事的所有人。(冰水一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