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西都市报:从今天起对杨丽娟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本是一个病态粉丝因为追星引发的悲剧,没想到在某些不良媒体和个人的推动下,杨丽娟父亲自杀事件如今已经演变成了一场让人不齿的闹剧。昨日,近百名读者打进本报热线,对某些媒体和明星借助此事进行炒作,甚至推波助澜的行为进行痛斥,并呼吁媒体不要再报道杨丽娟之事。作为一家以“新锐、责任、主流”为口号的主流媒体,本报将从今天开始,对所有关于此事的消息说“不”,同时向全国所有媒体及公众发出倡议:请对杨丽娟说不!

  读者呼吁“封杀”杨丽娟

  昨日打进本报的有知名作家,有普通市民,也有刘德华的粉丝。所有读者异口同声进行了批评:“看到都烦,这些媒体、明星实在是太无聊了,简直就是无耻!”乐山的罗先生还在电话中讽刺:“杨臣刚(blog)捐3万给杨丽娟?他如果给希望工程捐款100万的话,我就捐150万!”本土知名作家商欣则在电话中表示:“杨丽娟事件本来就是一个病态的现象,某些媒体和明星的行为无聊到了极致,杨丽娟是一个社会的病灶,那些人不但不对其进行医治,反而帮其扩散,他们是在制造和散播看不见的尼古丁!”一些读者甚至表示,宁愿看广告也不想看到杨丽娟这个名字,不想再被恶心了。

  本报向杨丽娟说“不”

  连续几日,本报在杨丽娟追星事件的报道上始终以客观的角度进行报道和批判,获得了众多读者的肯定。当整个事件演变成一个疯狂闹剧的时候,本报在此郑重承诺:从今天起停止所有关于杨丽娟事件的报道。我们提议媒体不要再采访他们母女,任何人不要再借此事进行任何炒作。给予她们一个安静的空间来治疗疾病,给予她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以让亲人魂归故里,要比不断炒作以使其始终处于激动状态更加人性。同时,本报还向所有媒体与公众发出倡议:“杨丽娟事件”请到此为止! 记者范东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