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周刊:杨丞琳轰轰烈烈道歉秀粉墨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51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杨丞琳轰轰烈烈道歉秀粉墨登场(图)

杨丞琳

  在四年前台湾的电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 杨丞琳(blog)与一位日法混血的嘉宾交谈时,大肆宣扬自己的亲日观点,她先对一个日法混血儿的嘉宾说:“哇,好酷哦! ”

   杨丞琳对她的日本朋友说:“我前生一定是个日本人!穿和服走在雪里的感觉最高贵!”她“教育”大家道:“日本的东西我们都要学!”

   杨丞琳还对嘉宾说:“你以后不准备去大陆!你是不知道大陆的人有多土!”

   但最令人气愤地莫过于她在回答

抗日战争打了多少年这个话题时?

   那近于白痴般天真可爱地回答:“才八年而已啊?”

   日本人一直否认南京大屠杀等许多问题,为自己的过去行为死不认错。我猜我猜我猜杨丞琳肯定前生就是个日本人,都有不肯认错的传统。当那期节目播出之后流传到祖国大陆并激起民愤,杨丞琳道歉了吗?

    杨丞琳有“可爱教主”的美称,早在几十年前金庸就告诉过大家,越是好看的女人越会骗人……

   不可否认杨丞琳她长得好看,“可爱教主”哦~~~

   她所谓的死忠粉丝面对广大网友的责备时,个个忠心护主反唇相讥:“我们的宝贝沒有说过,一定是你们忌妒!你们这些人真无耻!”

    从此江湖风起云涌,黑杨丞琳的以及蜜杨丞琳的在各大论坛上四年来水火不相容,2007年,杨丞琳终于出来了,道歉了……

   蜜杨丞琳的说:“我看到宝贝道歉时已经哭了,超感动!原谅吧,我们一起来爱琳不是更好吗?”

   按理说杨丞琳道歉了我们就该原谅她,人家浪子回头还金不换呢!

   可这一回怪就怪在这里,自从道完歉开始,反杨丞琳的更多了……

   人们为何不肯接受杨丞琳的道歉?

   难道杨丞琳的道歉有幕后黑手吗?

   杨丞琳之前来过祖国大陆几次了,正式道歉过吗?

   可这一回杨丞琳道歉了,我们似乎不因该再纠缠人家的过去了,人家是“年轻无知”呢。

   的确是年少无知,以为无知就无畏,为年轻博出位什么都敢说,结果人不小心红了,原本只可以代言豆沙包的终于也可以代言麦当劳了。当杨丞琳终于把视野面对全球,而不再是自己那块番薯地大的地方,她自然就会发现,中国大陆是演艺圈最大的市场。早在十几年前罗大佑就唱过:“先知先觉地先去捞点人民币……”

   杨丞琳虽然后知后觉,但人不笨。

   她在“拒吃杨丞琳代言的麦当劳事件”之后,清醒得比谁都快!

   对于杨丞琳的道歉,80%网友称难接受。

   从杨丞琳道歉这件事来看,做秀的程度过多。就像王朔那老流氓一出关骂街、撒泼、报料,就是为新书《我的千岁寒》造势,同样,杨丞琳道歉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她的新专辑能好卖。

   正所谓:既然进了娱乐圈,就要混出点名堂。江山代有人才出,艺人容易人老珠黄,祖国大陆市场大呀,再不出手就沒了。

    艺人抛头露面谁不想有更多钱?谁不想过得更好呀?

   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道歉秀就这样粉墨登场…… 文/朱哥哥 南都周刊电子报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摘编。电子报专栏稿件属于作者观点的传递交流,并不代表本刊电子报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