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刘嘉玲牵手现身 所谓真爱就是一起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01  信息时报

  本届金像奖,梁朝伟刘嘉玲牵手出现,所有记挂他们的人,都长吁了一口气。就好像,当年观看黛咪·摩尔主演的《桃色交易》,当富商向戴维和黛安娜提出那笔交易时,所有的人,都把心悬在了嗓子眼里,所有人都急于知道,真爱和金钱的较量中,到底谁是赢家。电影里的夫妻最终败下阵来,而梁朝伟和刘嘉玲通过红地毯上的牵手,证明了郭台铭的出现到底没有动摇他们的组合。

  这十八年的辛苦月色,回头遥望,身在其中的人烦不烦倦不倦不知道,看的人已经失去了激情,若还有关注,也不过是一种习惯,十几年如一日地关注下来,对他们也多少有了点感情。没有婚姻、没有孩子,但好在还有这种关注,这关注也算是一种比婚姻契约更牢固的力量,维系着他们,推着他们,时不时露个面,表示两个人还在一起,有劳众人操心。

  那么,还有没有更牢固的黏合剂呢?有的。他们一起花钱。两个人都是玻璃柜子里的人,她赚多少钱,接了几单广告,走江湖得了什么好处,瞒不过

福布斯名人榜,更瞒不过他,她苏州上海的
豪宅
,连娱记都摸得清清楚楚,连夜拍下照片给我们看,她去房屋经纪那里打个招呼,也立刻成了新闻,他知道的应当更清楚。而他接了几部片子,广告酬劳几何,她也心知肚明。就算各自有户头,搭档了这么多年,也多少有点情面,真要用钱,还是要伙着花,太熟太熟了,熟悉到十八年以上,实在做不到亲兄弟明算账。就像当年的黄 和林燕妮,都是聪明精刮的香港人,但他没钱,她还是要买房子给他住。这点薄面还是有。

  这就可以了。现代社会,人和人之间,那点联系脆薄如纸,能伙着花钱,日久不一定生情,能生出几分薄面,就足够了。又到了走红地毯的时候,能飞回来,换一身情侣装,牵个手,面露微笑,照顾一下彼此的情绪,已属义薄云天。所谓真爱,不必用殉情证明,能一起花钱,就够了。

  平凡人反而做不到,没有这么透明,没有这么多关注来做监督。有天在

证券交易所,看到两个中年男人来开户头,大概是兄弟俩吧,听见哥哥愤愤地对弟弟说:“这笔钱我就是不想让她知道。”一句话,胜过一本小说。红毯一牵手,说明梁朝伟和刘嘉玲还可以过下去,还能一起花钱。鉴定完毕。韩松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