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选“快男”就得选出个“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2:14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曾玉长沙摄影报道

  杨二车娜姆(blog),这个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皮肤比头发白不了多少,语速快、性情直、酷爱“男色”的女人,最近因为《快乐男声》出尽风头,日前,晨报记者在长沙对杨二车娜姆进行了独家采访。

  男色

  “我选的人一定要漂亮”

  很多人对杨二车娜姆的不满主要集中在她选秀偏好“男色”,而杨二车娜姆的回应是:选“快乐男声”就跟选“007”一样。

  担任评委之前,杨二车娜姆刚刚担任了

意大利庞贝古城的文化大使,替他们写书,“我觉得工作太累了,想去法国休息一下,在北京的时候,他们(“快男”主办方)把我拦了下来。”杨二车娜姆觉得,这个节目是女人做的策划,“粉丝”是女生,台下尖叫的是女生,花钱发短信的也大多数都是女生,但是选的是男生,“这很有意思。”

  杨二车娜姆说,参加“快男”之前,她就读透了这个节目:“我选的人,一定要漂亮,为什么韩国的片子大家都喜欢看?因为里面全部是帅哥美女。当然,我们选出来的漂亮男生也要有内涵、有潜能,不然也不用费那个事把我杨小姐请到这里来了……选‘快乐男声’就跟选007一样,要的是那种永远都打不死的人。他不仅要唱歌唱得好,还要什么都厉害,要会跳舞、会乐器、会说话、有好听的声音、有知识、有内涵,当然了,还要长得帅,所以很多人说我是在选‘男色’,这个说法是不公平的。”

  郑钧(blog)

  “他不该来当评委”

  杨二车娜姆在今年的比赛中可以说是从和郑钧的争执中一“战”成名的。虽然她告诉记者:“我是从母系氏族村落出来的,所以我对郑钧也很大度。”但是在采访过程中,她仍然不住地对郑钧暗讽:“我们选出来的一帮男生,不是要愤青、不是要戴着墨镜、不是要整天扛着吉他,那多不方便啊,走在路上还会堵塞交通,上个公共汽车你都不方便。”

  不过,杨二车娜姆对郑钧的音乐仍然表示出了认同。“之前我并不知道他,后来他们拿了他的歌给我听,其实他的音乐很不错,既然他有这个才能,就应该好好写歌。我觉得他出的歌太少了。韩寒(blog)说他的那句话虽然有点刻薄,但是对郑钧可能也是个提醒。你既然不愿意做评委,为什么又去做?还不如好好做自己的本职工作。我希望他能写出更多更好的歌,唱片卖得更多。”

  感情

  “我在国内没市场”

  “我现在单身。”记者还没开口提问,十分敏感的杨二车娜姆就抢先回答了这个问题。她曾有过两次婚姻,对方都是外国人。她坦率地表示,自己是一个在国内没有市场的人。“我的外表、性格都和中国的传统审美不符合。我太黑、个性太强、太能干、太不听话,说话太大声,但是我所有的这些国人眼里的缺点,在外国男人眼里都成了优点。”

  杨二车娜姆至今对自己的第二任丈夫念念不忘:“他是我的挪威王子,分手以后我们虽然很少联系,但是相互都还是深爱着对方的。他现在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也不方便去打扰他。”说起这个叫石丹梧的挪威外交官,杨二车娜姆像在评委席上一样极尽赞美之词:“七年,我跟他在一起七年,七年里我没听他说过一句脏话,没听他说过一句假话,没听他骂过一次人,他真的是我的王子。”记者问她,如果再建立家庭,会选择什么样的人?是不是也像挑选手一样?杨二车娜姆说:“选‘快男’是替大众选的,如果是我自己,我还会选择外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