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星印象:为刘若英敢脱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当邵小珊(blog)又一次性感的在床上热辣翻滚的时候,我看见了一条让我惊讶的新闻。为了配合电影《绑架》的拍摄需要,刘若英全裸出镜。据媒体报道,影片中刘若英饰演的角色有一场裸戏,导演原本想用替身来帮助她完成这场戏,没想到却被刘若英断然拒绝并且亲自全裸上阵。尽管在拍摄现场,周围聚集了许多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但是刘若英还是十分自然地脱下了所有的衣服,顺利拍完这场戏。

  印象中,刘若英是一位亲切、自然、洒脱,颇有气质并且极有天赋的演员,与她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无一例外对她的演技赞誉有加。她所饰演的角色,也总是那样的简单和纯粹。实在没想到,这一次她居然如此大胆,竟敢全裸出镜。谁都知道,有很多的演员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退避三舍,比如地球人都知道的邵小珊裸替事件,就是源于章子怡的不愿意。章子怡连裸背都要请替身演员,可这一次刘若英面对全裸却毫不退缩,这不能不让人佩服刘若英的勇气和魄力。想必,也只有真正热爱电影的人,才会如此勇敢地为艺术献身吧!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想,刘若英当然敢“脱”得干净。进入娱乐圈这么多年,她从来没有传过任何绯闻,这绝对是其他女星想都不敢想的。在这样纷杂的娱乐圈里,绯闻对于明星来说几乎就是家常便饭,特别是女明星,没有绯闻更是难上加难。可是刘若英就是如此的独特,她的纯粹让她即使全裸,也不会令观众捎上任何想入非非的念头。因此,当这位香港金像奖影后勇敢地脱得干干净净之后,所有人给予的都是钦佩和掌声。

  虽然观众对于刘若英此次的意外之举颇为关注,但是对于此次全裸上阵,刘若英自己倒是表现得十分自然,她说“只要影片需要我就可以脱,我不希望观众在看了我的表演之后有造作的感觉。”正如刘若英所希望的那样,相信所有的观众在看了她的表演之后都会感到十分自然,因为这就是一个事件的发生与过程,而无关其他。

  现在想想某些演员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要么遮遮掩掩、矫揉造作,要么索性找替身演员,到最后只能引起观众的反感。为什么就不能像刘若英这样,大胆地脱,认真地演,既尊重艺术,又尊重观众,更能赢得一片掌声。因此,我们必须为刘若英此次全裸叫好,因为她勇敢地站在了艺术宫殿之上,因为我们期待更多“刘若英”的出现。醉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