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一个长大了的王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55  新浪娱乐

  上周,王弢(blog)又回到了好男儿(blog)他熟悉的舞台,平静而潇洒,一如他离开的那一刻。

  从选手变为嘉宾的他,脸上充满笑容,热情地为竞争过厮杀过一起落泪过的兄弟们加油,根本看不出他曾毅然决然地离开。

  从这一刻起,我们才能说,29岁的王弢,真的长大了。

  3岁半开始学音乐,22岁成中国第一位单簧管研究生,在他的世界里,音乐占着最大的篇幅。但正是因为这种专心致志,可以说,他对人情世故知之甚少。

  所以,抱着宣传单簧管的愿望,他走出了象牙塔参加好男,不幸的是,他从来没有实现过他的初衷。

  曾几何时,在他名字前,总有着“刘璇(blog)的男友”、“王茂俊的儿子”的前缀,把他的单簧管和中央音乐学院教师的头衔冲得无影无踪。

  不仅如此,让票事件,电话陷阱,被指炒作……在他看来很“龌龊”很天方夜谭的事,一个接一个地发生在他身上。

  有报道说,在退出好男之后,王弢告诉媒体:“我很幼稚才参加比赛,我觉得这个比赛中没有真情,周围的人都很假,太不真实。今后我再也不会参加选秀比赛了。”

  不管他是否真的说过这句话,但他确实离开了赛场,潇洒中带着无奈。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转眼间,他又回到了好男,这次,他带着一连串的闪光点:被至少三家剧组看中,将举办个人音乐会,将和刘璇一起出书……有人评论说,即便是现在,他也比那些兄弟有名气,而且从发展势态上来看,比取得名次的好男们更有发展前景。

  不知道是什么动力支持着王弢,也许是为了把单簧管发扬光大,也许是不想让“葡萄”们失望,也许是想要更多的生活阅历,总之,他坚定地杀了回来,冲进了当初仅露出冰山一角就让他十分无奈的娱乐圈。

  如果是为了名利,继续参加好男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至少,他的名字不会和“7位数的索赔”等众多负面新闻连到一起。

  先破而后立。

  似乎,他已经不在乎了。

  所以说,那个笑吟吟地重新站在好男赛场上的王弢,他真的长大了。

  他的路其实才刚开始。 二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