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之骄女”李冰冰续留华谊讲心也讲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02  信息时报
“冰之骄女”李冰冰续留华谊讲心也讲金

李冰冰成为“冰之骄女”

  今年,内地两大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和橙天娱乐明里暗里的“圈人运动”,闹得沸沸扬扬。和两边都有渊源的两位“冰之骄女”是争夺的焦点,范冰冰(blog)思前想后约满离开华谊,却也没有投靠熟人王京花,而是开了个人工作室,既有自己做老板的打算也两边不得罪。

  至于李冰冰(blog),去还是留相信还是有一番挣扎的,去橙天有一手带红自己的王京花,照现在的声势在那边受宠也是必然。留在华谊,毕竟也待了7年,难免审美疲劳,加上已有电影一姐周迅,两边都压力很大。不过李冰冰的“七年之痒”碰上王中军兄弟的金钱攻势,似乎也“痒”不起来了。几被证实的三年8千万合约实在太诱人,和它比起来,王京花的恩情、周迅林心如(blog)的威胁都要摆在一边。

  李冰冰在5月29日的续约仪式上,对最终选择留下做了以下解释,“人一辈子没有多少个7年,我最好的青春时光都留在了华谊,现在我跟公司亲如一家人。”其实对她来说,和华谊再牵手除了讲心,金也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