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娱乐信报:希望那张笑脸重新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3:08  北京娱乐信报

  当谢东昨天走出看守所的一刹那,他一定懂得了自由的阳光自由的空气对于他来说是何等的重要。或许在他心里,只有在这个时候才真正感受到了那份迟来的悔恨与自责。

  事实上,在人们的印象中,那个唱着《笑脸》的谢东始终是一个憨憨的小伙子。没有绯闻,没有大红大紫,那时候他就在人们视野里偶尔的进进出出。在歌坛新人辈出的时代,《笑脸》和谢东很快就成为过去,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只是偶尔哼唱起那首熟悉的旋律时,才会偶然从脑海中浮想起那张“曾经纯真的笑脸”。当这个名字再次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冰毒、摇头丸这些丑恶的东西,却和久违的谢东捆绑在一起。人们在扼腕惋惜的同时,不禁问到这期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个憨态可掬的小伙子何以堕落到这个地步?从徐滔的博客中,我们得知了所有一切的罪恶根源只是一杯朋友递过来的饮料。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想不起来这句话是谁说的,但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的祖训会让谢东懂得如何在放弃中成长。“常常的想,现在的你,又在我身边露出笑脸。”我们希望在不久之后,谢东再回到我们身边时还会重现那张可爱的笑脸。张学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