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施艳飞 晋级福布斯艺人潜力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网上吵嚷了两年多的电视剧《雪域迷城》终于上星播出了,这部号称内地第一魔幻电视剧的巨作开始接受观众的检阅。不过,从先前《雪域迷城》的大肆宣传看,这部戏显然是为了捧红剧中的女一号施艳飞(blog)赵文卓(blog)宁静、包括韩国的蔡琳,这些个腕们,归根结底,都是给这个今年20岁的小姑娘作陪衬的。纵观目前的内地影视状况,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唯一的,刘亦菲的红火,谋女郎、星女郎的出现,都是这种形式的另一个体现。而在这个过程中,有些人败了,有些人胜了!败者如同不再当演员的某位星女郎,胜者如同在国际上独领风骚的章子怡。这是因为章子怡貌压群芳吗?还是因为她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恐怕,这个艺人自己的内心更重要!

  我一直认为,一个艺人,能否红火,要看他(她)是否够有定力,是否够有智慧,是否够有韧性。这些,远比美貌更重要!其实,在十几亿人口中,美貌者实在众多,就算你有羞花闭月之貌,也会有人拥有沉鱼落雁之容。而机会,是给有所准备的人的,总是强调非己之由,恰恰是前进的绊脚石。现在,《雪域迷城》播出了,从观众们的反响来看,还真是够火爆。至少,没让这部电视剧先前所作的宣传打水漂。而这个曾经和刘亦菲比美的施艳飞也确实让观众们的眼睛亮了起来,实谓名不虚传。所以,如果内地有

福布斯艺人潜力榜的话,施艳飞已经成功晋级。毫无疑问,这是一件好事,当红艺人数目的增多,何尝不是内地娱乐圈日渐强盛的标志?只是,不知道这个拥有了一个良好起点的施艳飞,是否能够在演艺道路上,稳稳当当地走下去,如同历尽千帆的章子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