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王弢——一个人的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巧合,正式进军娱乐圈的王弢(blog),把自己离开好男赛场后的第一场表演——在成都举行的三场慈善音乐会——定在6月7、8、9号,恰恰与高考时间重合。

  也许在他看来,这次的音乐会就是他的“高考”。

  一直蛰伏在象牙塔中的他,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领略单簧管的魅力才参加了好男的选秀,但很明显,他并不适合光怪陆离的选秀舞台,也许从接到那个隐隐约约的影射电话起,他就对能否实现自己的初衷绝望了,总之,在支持他的“葡萄”们面前,在观看比赛的众多观众面前,他宣布自己要离开,潇洒却又无奈。

  不过,金子总是要发光的,离开了这座舞台,他却没有因此沉寂下去,拍电视剧、出书、举办音乐会,他比以前更忙了,可以说,他身上的星光并没有暗淡下去,相反比以前还要明亮。

  而这次的音乐会,就是对他的一次“高考”,也是检验他是否有决心、有能力继续下去,把娱乐圈的浑水淌到底。

  很显然,王弢勇敢地接受了这次挑战,他甚至主动地把挑战的难度调大,以取得更多的成绩:三场音乐会,他总共要演奏45首乐曲,并且是截然不同的45首。以至于在音乐会前的那几天,他每天都要排练到凌晨。

  这样的考生,会在他的“高考”中落马吗?

  据《天府早报》报道:“……由于单簧管算是冷门的艺术,王弢在每个曲目演出之前,都做简单介绍,令现场观众很快进入音乐营造的优美意境。《赤子花园》描绘的浪漫的田园风光,让人感受到简单生活的快乐,而《梦的行板》则让人如听抒情安详的摇篮曲。演出最后,王弢还与同伴即兴合唱了一首歌曲,获得热烈掌声……”

  他成功了,不但过了及格线,甚至可以说,他的得分在90分以上。

  挤过狭窄的羊肠小道,后面就是一马平川。前途无量,这就是对成功渡过高考的王弢的评价。 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