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湘毅:郭德纲,明星代言广告不能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52  新浪娱乐

  作者:徐湘毅(blog)

  曾以“藏秘排油”广告代言一夜“成名”的相声大腕郭德纲(blog),近来,他日子是稍有好过。据《京华时报》报道:消费者王立堂告“藏秘排油”虚假宣传案在崇文法院正式开庭审理,代言该产品的郭德纲在庭前与王立堂达成“共识”,郭德纲表示已认识到违规,王立堂当庭撤销对郭德纲的诉讼。

  此举皆大欢喜,既无明星绯闻,又无对簿公堂,完全是一个美好团圆的结局,令人拍手称快!

  为什么明星代言广告屡遭消费者投诉?难道是粉丝们有意找碴吗?郭德纲此遭被撤诉又给我们带来何样的启迪呢?

  据国家工商管理局统计,近年来,由于广告业的快速成长,给业主们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这为商家提供难得的商机。为此,无数广告策划者将广告的触角伸向了娱乐圈中的明星们。关注度高,有人气,无疑是广大明星代言广告的动机。一时间,慌乱上马造成明星一哄而上,惹得广告圈鱼龙混杂,谁真谁假已辨认不出。直至有消费者投诉方才明了原来广告代言也要认对娘不能瞎认。

  郭德纲说:明星代言广告千万要认对了娘,否则,于己于人于社会都是不好的。

  现在郭德纲已经作出承认,他低下头终于认错承认自己这次是认错了娘,同时希望广大粉丝和观众朋友原谅他。此举也得到起诉者王立堂的同意,表示明星知错必改是可以得到原谅的。只要改正,郭德纲还是人民的艺术家。

  皆大欢喜之后,我反倒有一丝疑虑:这是已经发现的明星,还有无数明知坑人还在作广告帮凶的明星们,是否也该醒醒呢?我们三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