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希尔顿“出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08  南方都市报

  ■ 黄长洁推荐

  与时俱进,游戏也一样!

  希尔顿入狱后,关于希尔顿坐牢的游戏立刻诞生了。WWW.GSN.COM网站在希尔顿入狱后,及时推出了《监狱生活:帕丽斯》(The Prison Life:Paris)。游戏超级简单,从画面上可以看出,游戏发生场景是在类似美剧《越狱》中的监狱,希尔顿以她的经典发带及大眼镜造型出现,站在一条滚动的传送带旁,滚动传送带上有她获准出狱或拒绝出狱的文件。玩游戏的人需要操作键盘上的左右上下键,可以控制希尔顿的移动位置盖章,如果刚好盖准则可以加分,如果盖错章,游戏则玩完。

  而悬在希尔顿头顶上的章包括“否决”、“上诉”、“为什么是我”、“傻瓜”、“简单生活”、“卡迪拉克SUV”、“给我自由”等,全部来自希尔顿的真实生活。这些印花,看似盖章,实际上可以理解为让玩游戏的人泄愤,而希尔顿的

宠物,那只身价斐然的吉娃娃,则作为一般游戏中的“宝”,可以获得加分。

  这则游戏被放在WWW.GSN.COM最前的位置,网站鼓励大家为了让希尔顿早日释放而在传送带上盖章。

  图:

  在这个游戏里,可以尽情地“打击”希尔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