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评论:游戏明星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08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评论:游戏明星章子怡(图)

章子怡与其男友

  章子怡,中国的话题女王也是游戏爱好者喜欢嘲弄的对象,她在美国发生的一些事情也成为游戏玩家们制作游戏的话题。

  “章子怡猛闯红灯会情郎”

  2月份,章子怡被网友拍到在好莱坞日落大道附近,行色匆匆,不顾来往车辆,横穿马路,大闯红灯,于是“章子怡猛闯红灯会情郎”游戏诞生。

  游戏中,身穿紫色衣服头戴贝雷帽的章子怡站在马路旁边,看着车水马龙的马路准备穿越,游戏还提示“章子怡今天要和新男友vivi相会,可是好莱坞明星大道的车辆那么多,她怎么才能顺利穿过马路和心上人相会呢?你来帮帮她吧!”

  “章子怡在激吻”

  早前,章子怡在美国的恋情曝光,因为是与男友在NBA球场旁大晒恩爱,大肆亲吻,被图片社记者拍到才导致恋情曝光的,所以网友制作了“章子怡在激吻,不要让篮球打到她”的游戏。

  游戏中,章子怡与男友正在甜蜜激吻,而场内不断有篮球朝他们打来,两人一边亲吻,一边需要将篮球挡开,游戏中还写道“这看似甜蜜的画面,谁能想到他们躲避篮球的痛苦呢?”如果玩游戏不过关,章子怡和男友就会鼻青脸肿地被分开。(黄长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