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发哥没出彩杰克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见习记者管雪霏

  之前的两部《加勒比海盗》全部看过又全部忘掉,这就是动作片、特技片无法给人留下剧情印象的漏洞。不过进影院要的就是视觉听觉震撼,剧情就退而求其次了。

  期待3个小时的震撼,看了发现一个小时足够,前半部的拖沓磨坏了观众的耐心;删减的近半个小时把两大噱头抹掉,也抹走了影片的亮点——周润发饰演的啸风船长显得莫名其妙,垂涎伊丽莎白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使得发哥整个人十分多余。作为海盗系列新添加的人物,周润发远比不上《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里添加的周杰伦对影片“锦上添花”的功效。

  画面一直阴暗,就是一黑白片!女人当海盗头,就是一恶作剧!奶油小生威尔再步船长后尘,《海盗4》绝对没一看!如果硬说片子的亮点,只能说第一部没爱上、第三部我爱上了杰克船长——

幽默、狡猾、
性感
、自负的大佬!有杰克的地方就有观众的笑声,他是本部黑白片唯一的色彩!由杰克口中吐出的“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古训,一个字:够劲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