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璇王弢VS大S仔仔 娱乐圈金童玉女惹人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36  新浪娱乐
刘璇王弢VS大S仔仔娱乐圈金童玉女惹人羡(图)

大S仔仔

刘璇王弢VS大S仔仔娱乐圈金童玉女惹人羡(图)

刘璇王弢

刘璇王弢VS大S仔仔娱乐圈金童玉女惹人羡(图)

周迅大齐

  王弢(blog)刘璇(blog)

  在刘璇最红的时候把她追到手的王弢不仅在追女孩方面有两把刷子,身为国内第一位单簧管研究生的他资历不浅——他曾夺得全国比赛的第一名,随后又担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演奏家。如今,两人相守已有七个年头,稳定的爱情似乎为他俩的事业增添了无穷动力。身兼裁判、主持、演员等多职的刘璇片约不断,成为众多片商眼中的香馍馍,而在单簧管方向打拼的王弢近日又传来其凭借专辑《送你冬日蓝》捧回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奖的喜讯,尽管两人现在都很忙碌,但他们会随时保持电话和短信联系,还不时地去餐厅大啖甜品,品尝忙碌了一天在爱人身旁一诉衷肠的甜蜜。

  徐熙媛(大S)与周渝民(仔仔)

  在偶像剧中体验了各式不同情感经历的大S和仔仔终于修成正果,成为了现实中的一对。承认在现实中都很“闷”的两个人原本是很投缘的朋友,大s喜欢探讨宇宙和灵异事件,仔仔想找个能在他难过的时候安慰他的大姐姐,猛然间,发现要找的那个人一直陪在自己身边,轻轻地问一声:“喔,你也在这里。”两只手牵到了一起。如今,小S已经步入婚姻殿堂并生了一个漂亮女儿,大S在祝福妹妹之余对结婚这件事并不着急。面对分手传闻,大S坦然地表示两人的关系稳定。能够默默地陪在身边用心倾听自己的人本来就难寻,他俩都明白这个道理。

  周迅与大齐

  上台领奖 、产品代言 、甚至演唱歌曲,热恋时中的周迅总是少不了在话语中添加“大齐”这个词汇,时隔多年,周迅对大齐的夸赞从未间断过。承认在时尚界是大齐学徒的周迅不仅像模像样地学起设计,而且到美国看望了他的父母,近日,她还大胆地表示“嫁给他是迟早的事”,就等他求婚。承认在生活中会耍点小脾气的周迅喜欢被包容的感觉,而大齐又是那种很懂得包容体谅的人。看来,一个纯真烂漫有时会耍点小脾气的女孩,一个对她百般爱护的男孩,王子公主式的童话故事本身就令人向往……周秀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