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晚报:今年选秀看什么?看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10  长沙晚报

  选秀风日盛,除了草根情结,更有许多评委中的 “毒舌派”在上浇油。虽然当“毒舌”很过瘾、很犀利,但同时也很讨人嫌,让人烦。本周出席“快男”评委的三人巫启贤(blog)、包小柏、杨二车娜姆(blog)三人的毒舌擂台赛究竟会是谁胜谁负呢?谁更有实力担任“毒舌掌门”呢?

  杨二车娜姆

  在“毒舌”与“花痴”之间

  毒舌掌门实力:★★

  杨二车娜姆今年出任“快男”评委,确实没让主办方失望,其近乎“花痴”的经典点评也让她成为了今年“快男”舞台上的第一红人。杨二车娜姆对媒体一直都大方承认她迷恋帅哥。因为杨二车娜姆力挺“男色时代”,在“快男”西安唱区海选时,她就因为只选男色与坚持男声的郑钧(blog)吵得不可开交,甚至还被郑钧当着众多人的面大骂“色狼”。所以说,让杨二车娜姆担任“毒舌掌门”还不如让她担任“花痴掌门”来得更贴切。

  经典语录:“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但你的表情就告诉我你很不情愿”“你要有自己的风格,就像头上戴着一朵花的就是你杨姐姐”

  巫启贤

  只想做到与众不同

  毒舌掌门实力:★★★

  说起毒舌派代表,不得不提巫启贤,这位自身颇具才华的创作人,当上评委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他炮轰周杰伦和方文山(blog)这对流行组合并非“黄金”,更质疑天王的演唱功力,如此做派就很明显的体现他处处要与人不同的决心。

  经典语录:“我们按铃是为了救你”“你本来是应该去菜场买菜的”“走错门了是不是?”

  包小柏

  黑脸包公不可小视

  毒舌掌门实力:★★★★

  看“快乐男声”的你还在关注“戴花女”杨二车娜姆吗?那么,不得不遗憾地告诉你,你已经过时了,现在最火的快男评委已经是“黑脸包公”包小柏了!这个之前最爱画图点评、喜欢拿选手名字“造句”的男人,那是相当的有个性,也因为这样,喜欢他的人和骂他的人几乎一样多。

  经典语录:“你唱歌头重脚轻,感谢你忍辱负重”“你给人的感觉是在背书”(记者 桑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