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面对荣耀和未来 周吉辰你还能走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8:43  新浪娱乐

  “动听杭州”风云新人首唱会上,当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中脱颖而出的15位“金唱片”踏着红地毯,走上星光大道时候,那种酸甜苦辣的滋味,或许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成功的话,他们能得到的或者能承担的将又是另一个层面的东西。

  当晚的首唱会,除了小天王吴克群之外,最出彩的或许就是那个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金唱片得主周吉辰了。今年只有18岁的周吉辰曾在预选赛中以与众不同的锅盖头歪戴帽子造型出现,用Jazz曲风演绎了经典老歌《大海》、《万水千山总是情》、《月亮代表我的心》,新颖的演唱风格、独具个性的动作以及张弛自如的临场表现立刻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当晚,周吉辰获得了最受媒体关注的新人奖,并由吴克群和杭州音乐调频台负责人亲自给他颁奖。

  18岁,对于一个人来讲,应该是身理成熟的年龄了。那么,对于,心理年龄来说呢,到底18岁能承受怎样的负担。面对眼前的荣耀和未来可能的辉煌,周吉辰,你还能走多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