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希尔顿出狱如走红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这位“豪门痞女”终于结束23天牢狱生涯

  在人们观念中,许多演艺界人士因种种原因入狱后,都选择了极度低调,出狱时都竭力躲避媒体的镜头。但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模特、女演员、因酒后驾车而入狱的美国“豪门痞女”、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因表现良好及监狱挤迫等原因而获提早释放,出狱时的阵仗仿如走红地毯。引得美国媒体倾巢出动,纷纷在监狱外头安营扎寨。当地时间周二凌晨时分,当希尔顿在护卫队的护送下步出监狱的大门时,门外已人潮涌动。希尔顿不仅向等候在外的200余名记者挥手,还与自己的拥护者热情握手,随后奔向了自己的亲人,整个过程绝不亚于任何一次红地毯秀。

  热门人物:美媒体轮班“盯梢”

  对于这位话题不断的社交名媛,美国媒体从来都不会拒绝。今年26岁的希尔顿因酒后驾车及违规驾驶两项罪名被判入狱,5月份被法官判处坐牢一个半月。得知希尔顿要到监狱报到后,大批记者准备拍摄,但她选择提前悄然异地入狱转监。可是还是有记者抓拍到珍贵的图像。刚服刑几天,希尔顿竟然获准回家接受“居家软禁”,引发官民舆论哗然。法官随后毫不留情裁定,将希尔顿押回监狱重新坐牢,令她又哭又叫被法警带回监狱。而今,这位豪放女因为在狱中表现良好,终于在服刑23天后出狱了。据悉,此次出狱引得媒体倾巢出动,纷纷在世纪地区女子监狱门前安营扎寨,但苦于得不到具体出狱时间,而采用轮班制全天候紧盯,随时准备报道她走向新生活的第一步。

  光鲜出狱:与拥护者热情握手

  经过长时间等待,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凌晨时分,面带微笑的希尔顿身着橄榄色上衣和牛仔裤,在护卫队的护送下步出了监狱的大门,面带微笑的她犹如走星光大道一般,不仅向等候在外的200余名记者挥手,还与热情的拥护者握手。之后,希尔顿向等候的亲人奔去,“妈妈!”希尔顿一边叫着一边拥抱着母亲,至此结束了短短20余天的监狱生涯。据郡治安官发言人史蒂夫透露,希尔顿在出狱前曾去公共

卫生间换上了自己的服装,难怪她一出狱就如此光鲜靓丽。

  首件大事:请美容专家敷脸

  那么,希尔顿出狱后的第一件大事是什么呢?据外电报道,希尔顿将把她出狱后的第一个公开访问,无条件献给CNN招牌主持人赖瑞金;而帕丽斯出狱后第一件要做的事,竟然是请美容专家到她家帮她敷脸

护肤,以除晦气。

  据介绍,得知希尔顿出狱消息后,美国各大电视网抢着要作帕丽斯出狱后的第一个专访,甚至传出美国NBC电视网将花100万美元买下帕丽斯的专访,随即遭NBC公开否认。但当帕丽斯决定要接受CNN专访的消息传出后,美国ABC、NBC两大电视网都表示对帕丽斯没兴趣了。赖瑞金的发言人碧姬雷妮格强调:“帕丽斯将接受足足1小时的访问。电视台及制作单位没有为此次访问支付任何费用。”

  面对希尔顿风光出狱,中国网友热议:美国人也太娱乐了吧,出狱咋整得来像载誉归来一样哦!有悖常理。记者马丹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