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绯闻女星希尔顿与布兰妮改过自新要整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绯闻女星希尔顿与布兰妮改过自新要整风(附图)
布兰妮

绯闻女星希尔顿与布兰妮改过自新要整风(附图)
帕丽斯

  发通告,致歉信

  好莱坞女星妮可-里奇酒后驾车的案件就要开庭审理了,可就在最近,关于她已经怀孕的消息越传越广,也越传越真。TMZ网站报道,此消息已经确认:妮可-里奇腹中孩子的父亲就是其现年28岁的男友、流行朋克团体GoodCharlotte的主唱乔尔-麦登。《InTouch》周刊还报道称这对情侣目前正在精心准备夏季婚礼。

  去年12月,里奇在洛杉矶的

高速公路上因开错道被警察拦下,后她向警察承认自己在开车前吸食了大麻。如果罪名成立,里奇应该会被判入狱。早在好友帕丽斯入狱的时候,她就被吓坏了,不停地祷告千万不要入狱,如今她借怀孕来躲过牢狱之灾的嫌疑越来越大。

  躲避不是办法。吃过牢饭的帕丽斯最明白这一点。她在自己的网络空间里号召网友遵纪守法,她写道:“7月4日,大家都快乐!记住责任心,做个合格的司机。”帕丽斯说,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经常外出参加社交派对了。

  与此同时,布兰妮终于开口道歉了,不过不是对自己的家人,而是对那些她曾经用雨伞攻击的记者,她亲笔写了一封很有趣的信给那家图片社,“我想为我过去的雨伞事件道歉,那时候我在为一部电影的角色做准备,那个角色有个不合格的丈夫,所以他们的生活一团糟,不幸的是我没有得到这个角色。我很抱歉我太沉浸在这个角色里了。”(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