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一个好汉三个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13  京华时报

  《男儿本色》是4名当红小生的群戏。不过,我看到了房祖名(听歌,blog)站在大家肩膀上来演戏。

  起初认为《男儿本色》是宣扬义气的动作片,看了才发现片子讲述男人的坚韧以及恪守原则的君子本色。这个超越江湖义气的重任由房祖名担当,其他人够红够狠,也只是大配角,众星拱月般将房祖名扛出水面。影片主角设计为3正1邪,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吴京3个人承担了大量武戏,房祖名的文戏显然多于武戏。为了配合房祖名的完美形象,两个好警察都是脾气火爆的毛头小伙,劫匪被设计成杀人不眨眼的冷血杀手。在这3个拳脚利落男星的衬托下,房祖名的警察角色显得既善良又正直。和正派人物比,他没有私念,只想做一名好警察,不出头、不斗气。和反派人物相比,他乐善好施,只想帮助所有的人,不分是正是邪。从影片开头给流浪汉做人工呼吸,到高潮部分和劫匪倾心交谈,到最后被恶人踩得鲜血狂喷还不放弃,房祖名演的这个角色可谓用心良苦。最终,他以牺牲成为了光芒四射的高大全。(天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