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说说《乞丐王子》里的始杰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33  新浪娱乐

  《乞丐王子》里,老二总是说始杰笨蛋,臭小子,呆头呆脑的。 贤珠说他个头虽大,可是还象孩子一样。 始杰君确实笨的可以。和贤珠一起兜风时,贤珠含情脉脉地问:“始杰君喜欢美丽的樱花小路吗?愿意跟谁一起漫步呀?”始杰傻乎乎地说:还能跟谁?和哥哥们散步呀。 如果换上始宇肯定甜甜地说:当然是愿意和姐姐你一起漫步樱花小路啦。

  如果含蓄点说:愿意和喜欢的女孩子一起漫步。就是天天见面的那个,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

  贤珠问:始杰君对我了解多少?

  始杰说了一大堆,皮鞋穿什么样的,去银行时如何,口味如何。穿衣如何。贤珠一脸失望,始杰还傻乎乎地说:我说这么多你怎么不表扬我呀。

  如果始宇在场肯定得照他屁股给一下子,连我都想给他一巴掌了,怎么这么让女孩失望呢?逼得人家不得不表示心意。这事该男人主动嘛。

  始杰太单纯了,看见大哥二哥对星星妈无礼,觉得过份,却说不出一句话。家里的事都是二哥帮大哥在张罗,他也拿不出象样的主意,婚后对兄弟们的安排还是贤珠提出来要一起住的。蔷薇请他帮助劝说大哥,可是紧要关头他连句有份量的话也说不出,从头到尾都是始宇跑前跑后帮助蔷薇,安慰她。和大哥据理力争,吵得脸红脖子粗的。

  结婚后嘴上说疼贤珠姐姐,还是始宇提醒他,男人应该心疼女人,分担家务,始杰说好早起做饭,结果却睡得昏头昏脑,忘的一干二净。气得始宇想揍他:“你怎么不守信用啊,当人家丈夫了,要做些让妻子尊重的事情。”最后说好轮流做饭,轮到始杰时,他又睡过了,气得老二照始杰屁股上就是几巴掌。结果他被哥哥从床上拉起来,到厨房里在贤珠身后傻乎乎说:“还是我做吧,要不哥哥会打我的呢,我刚还被踹了一脚呢。”始宇气的说:“你小子还敢告状。”真逗啊。换上别人会说:亲爱的,我来做饭吧,你别累着。 始亨比他小比他懂点事,看着哥哥们为了谁是逸仁的儿子而争来争去,始亨还吼了一句:“你们太过份了,就不想想死去的妈妈?“

  始杰笨得很可爱,还是喜欢他,而且还超帅,尤其是他把头发剪了后,帅多了,结婚后把头发往后梳,穿着西装,帅死了,让人发晕。还有他那健硕的身材,漂亮的肌肉。迷死人了。想起他当初半夜起来到人才市场找工作,还干扛沙子这种重体力活,上楼还摔了一跤,现在回想起来仍然非常心疼。 蓬莱花园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