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这几天看《乞丐王子》的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02  新浪娱乐

  其实前天看《乞丐王子》的时候,就觉得蔷薇她爸很欣赏始光,听他昨天的说法,要给始光介绍分好工作,而且通过始光更觉得他大女婿很自私,凡此种种,虽然蔷薇他爸不希望女儿嫁给始光,但是对始光还是有种男人对男人的欣赏,也为他们将来消除隔阂提供了有利条件。

  本来我不觉得善薇很过分。当时看的时候我想,如果是我的女儿或者妹妹要嫁给这样的男人我会不会坚决反对?答案是肯定的。可是昨天看她在说她父母一次都不肯去她婆家,忽然觉得这个人……说不上,反正就是觉得有点不喜欢了。

  蔷薇的妈妈跟逸仁说经理和始杰的婚事,还说经理找了个好人。可是想想看,始杰说穿了,就是一个饭店里端盘子的,用她跟蔷薇她爸的话说,他们家四兄弟学历又不高,工作又不好,除了老二其他也不是美男子,就是这样,完全是靠人格魅力感染别人。整个情形,大概就跟她大女婿差不多,或者还不如(比如家里有三个低收入的兄弟,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弟弟)。既然她觉得始杰好,那她大女婿也不能算太差,当初干吗还要死要活地阻止他大女儿的婚事呢?其实是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了。经理姐姐家条件大概还比他们家好,人家都能找那样的,他们家为什么不能?人家都没觉得是高攀,为什么他们就觉得了呢?心疼自己女儿是应该的,但在同时,别人找个同样情况的,她居然还觉得很般配,多少有点不厚道。

  另外,觉得经理姐姐求婚好有意思哦(可以算是她向始杰求婚吧,哈哈,好可爱。)。始杰没有犹豫就答应了。我当时在想,这个大概也是兄弟间的差别。一直觉得始杰是这几个弟弟里面最成熟最懂事的。但他答应经理姐姐求婚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自己的身份,地位,家庭条件,以及兄弟有没有能力承担婚礼费用的事。(这里小小的提一点,如果经理的父母没有去世,不知道会不会赞成女儿嫁给这样的男人,会不会象蔷薇父母那样,嘴上说人好就行,实际上又……不过感觉他们应该不会。能培养出经理姐姐这样孩子的家庭相信不会那么……不能说市侩,但至少很现实。)倒不是说始杰这样不对,陷入爱情里面的人是该这样的,可是如果是始光,我想情况决不会相同。即使他不是

离婚,不育,他也绝对不会不经考虑就决定结婚,他会先为爱的人想,想自己会不会拖累人家,是不是配得上人家,这可能也跟他是长子有关系。呵呵,这样想起来,也因为他这种性格,为自己和别人带来很多痛苦,也大大延迟了幸福来临的时间。可是正因为这样,我们才更喜欢他,更心疼他,更喜悦于他获得的幸福,不是吗?作者: 酃 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