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英雄主义震撼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13  新浪娱乐
《导火线》:英雄主义震撼回归

《导火线》剧照

  这个夏天有点热。

  《变形金刚》搬上大银幕,带动了多少人的童年记忆,“那时光阴”笼罩了太多人的情绪。

  这几年来,反叛、另类、悲情、无厘头等种种风格影片一次次刷新票房记录,大家仿佛已经忘记了心底的热血,甘于面对嘻笑怒骂,而不是热血激扬。

  然而英雄主义从来没有被人放弃,大家不再追逐英雄,只是因为,世无英雄!

  2006年,《超人归来》《杀破狼》重新追求传统港片的热血;《精武门》致敬漫画经典;2007年《放逐》辉映当年《枪火》

  人们心底的英雄情结就这样被一点点被唤醒,怀念英雄,怀念从前。

  今年夏天,《变形金刚》带动的童年回忆,余热未绝,《导火线》震撼上阵,就把我们拉回到初中的记忆,当年我们泡在录像厅里看到的,那种“热血警察单挑黑帮”的传统港片,又再次在银幕上出现。

  一切都改变了,当年的套路对打变成了现在的各种风格流派的格斗技荟萃。格斗阵容,堪称十年来,功夫警匪片的最强之作。

  一切都没有变,英雄主义,力挽狂澜,让我们的心跳加速。

  今年夏天,《导火线》点燃电影热血,英雄主义震撼回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