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导火线》华语电影史上最惨烈的厮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06  新浪娱乐

  幻想一个最惨烈的情景,战火纷飞的战壕?也许是,但更准确的应该是两人之间的对决,用时髦的话说“PK”!很简单的道理,古罗马角斗场早证明过。看看《导火线》,里面N个狭路相逢的对决场面,就知道了。

  电影的美有很多种,比如浪漫,比如纯情,又比如“惨烈”,这是一种震撼的美。血肉横飞那叫“残忍”,不是“惨烈”。惨烈就是像甄子丹(blog)和行宇在电梯这种无躲藏的地方对决,就是像甄子丹和邹兆龙在木屋的你死我活,这里有正义警察的忠心赤胆,也有犯罪份子的丧心病狂,这样的碰撞才会有火花,这样的对决才堪称惨烈。

  和很多吹嘘“真功夫”的电影不同,《导火线》用真材实料的对决场面很好的注释了“惨烈”这个词,如果真有“最惨烈厮杀场面奖”的话,这部“够狠”的片子当之无愧。(二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